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星光照亮我的心 : 10段旅程,追尋讓生命完整的愛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星光照亮我的心:10段旅程,追尋讓生命完整的愛》 10段旅程,10種愛的祕密,9種愛的智慧,送給你所愛的人 一個陷入昏迷的女孩, 一段男孩出發尋找解藥的旅程…… 每找到一種愛,小男孩的生命就多了一些改變, 他看待世界的眼光更加寬廣, 更懂得穿透事物的表象,看到生命的本質。 這是一本星星會送給黑夜、彩虹會送給雨滴、魯夫會送給喬巴、王子會送給灰姑娘的書…… 每個面臨困境、在黑暗中迷失的人,都是書中的小女孩, 請用這本書傳遞你的善意, 讓愛成為他人困境裡閃現的微光。 這是一趟從愛出發,結束於愛的旅程 一個純樸的小鎮突然出現謎般的「剪刀手」, 莫名地剪掉人們的衣物,留下一個星形的洞,沒有人知道嫌疑犯是誰…… 原來,有個孤兒院的小男孩,他喜歡的小女孩陷入昏迷, 醫生說她心臟出了問題,但他們查不出原因,判定小女孩已經沒救了。 他不放棄,到處問人有沒有讓女孩甦醒的祕方。 有一天遇到一個女乞丐,告訴他,小女孩之所以會昏迷,是因為她的心缺乏愛。 至於醫治的方法, 她說,來自她出生的地方,有個巫師曾告訴她, 若能找到9位表現出不同的愛的人,從他們身上的衣物悄悄剪下星形的布,然後編織成心形, 最後以第10種「愛的終極祕密」賦予它力量, 那麼,小女孩就會甦醒過來。 於是,小男孩踏上尋找愛的旅程……

作者介紹 亞歷士.羅維拉 (Alex Rovira) 身兼經濟學家、管理學教授、暢銷作家等多重身分,專精於企業再造和消費行為研究。亞歷士於一九九九年正式加入「Salvetti & Llombart」公司,並且成為該公司合夥人,主要客戶包括微軟、新力、賓士、雀巢、百事可樂等國際知名企業。此外,他在交易分析、策略治療、系統治療,以及心理戲劇等方面都頗有研究。他是暢銷書《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的合著者,同時著有《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以上均為圓神出版)。作品均轟動國際。他除了每週在西班牙Cadena SER電台有節目、為西班牙最大的報紙《國家報》週刊撰稿,也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講。 法蘭西斯科.米拉雷斯 (Francesc Miralles) 自助書寫作專家,也是深具啟發性的《小寫的愛》一書與驚悚書《第四帝國》的作者。他的勵志文章常見於《完整》《身體與心靈》等雜誌。 作者相關著作:《Best Wishes-當快樂來敲門》 譯者介紹 顏湘如 美國南伊利諾大學法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著包括《外遇不用翻譯》、《事發的十九分鐘》、「千禧系列」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催眠》、《資深記者化身底層階級180天》、《龍紋身的女孩:最終解密》、《毒物》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