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惡魔的法則(I) = : Demon principle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知道《天使街23號》和《麻雀要革命》的最終結局嗎?

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更加緊張刺激、高潮迭起的《惡魔的法則》!


《惡魔的法則》全四冊簡介


  以話劇聞名的楓林高中有一個極其詭祕極其恐怖的傳說──「惡魔D」。成天做著「大俠夢」的易林希進入這個學校,遇到了冷酷的學生會會長聖夜,以及一直以影子般存在的聖伊。易林希在一次次闖禍後,竟然被誤認為是邪惡的惡魔D,於是,她就此踏上洗刷罪名的征途。然而,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洗刷罪名只是一個開始。為了得到絕世的寶藏,《天使街23號》&《麻雀要革命》中早已存在的幕後黑手,把最後的陷阱放到了易林希和聖夜的身邊……所有人的命運都將在《惡魔的法則》中浮出水面……


《惡魔的法則1》內容簡介


  傳說,楓林高中後山紅楓林深處有一塊具有魔力的黑色巨岩,只要在上面寫下心願,惡魔D就會幫你實現,不過許願的人必須用自己的靈魂作為交換……自從七年前發生震驚紅楓市的事件之後,那片紅楓林就被列為禁區。七年後,快要被人遺忘的惡魔D突然再度出現,而這時少根筋的女孩易林希剛好轉學進來……


  整天幻想行俠仗義,做著大俠夢的易林希,剛轉學到楓林高中,就與新上任的學生會會長聖夜結下樑子。學生會頒布的十三條法則,每一條都治得易林希死死的,讓她整天妄想著要把聖夜拉下學會會長的寶座。可惜她那比沙漠還貧乏的腦袋所想出來的計畫,反而讓她自己變成惡魔D的頭號大嫌犯,於是她只好踏上洗刷冤屈的征途。


  當然,她還是沒有忘記要把聖夜踢下學生會會長寶座的「使命」。這個聖夜,有時候冷酷無情,有時候又天真熱情,搞得她一頭霧水。就在這時竟然有小道消息指出,聖夜有人格分裂症。逮到了這個小辮子,她易林希當然要好好利用囉!一方面,她偷偷接近聖夜,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另一方面,她使了點手段加入聖夜主導的話劇社,成為女主角,希望可以在話劇公演時趁機揭發他的真面目。


  就在易林希自以為天衣無縫時,惡魔D已經悄悄伸出魔爪……話劇演出到一半,假刀被人掉包,真刀刺中聖夜。隨之而來的是,水晶燈突然掉落,眼看就要砸中易林希。她呆愣住,直到有兩條人影撲向她,將她推開,她才猛然回神。而救了她的不是別人,正是聖夜……而且……是……兩個聖夜……


  天啊,誰來告訴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人物簡介〉


★女主角:易林希


  紮馬尾,大眼睛,皮膚白皙。出生演藝世家的她,立志成為保衛人類和平的警察。愛溜直排輪,愛闖禍,愛交朋友。似乎永遠沒有煩惱和憂愁。


.優點:樂觀、善良、熱血。

.缺點:單細胞,因好奇心太強而被譽為「闖禍天才」。


★男主角:聖夜


  栗色的頭髮,白皙的皮膚,身材纖瘦,眼神清澈,略帶憂鬱。身世神祕。


.優點:國王般的威嚴、堅強、優秀。

.缺點:固執、冷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