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去他的萬一 : 酪梨壽司的紐約MBA日記

  • 點閱:2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似惡女、骨子裡卻膽小的壽司,殺去紐約當求學魔人?


  假瀟灑、真龜毛、幻想自己是永遠的文藝少女,壽司在美國求學遇到了什麼難題?又學會了怎樣的人生功課?在美國,壽司的字典裡少了白目天真,多了networking和ass-kissing,每天都充滿了戰慄的快感,快跟著壽司一起上紐約MBA戰場!



★紐約,一個充滿不可思議的驚奇、荒謬與坎坷的城市!


  在房租爆貴、地鐵靠碑、老鼠橫行的紐約生活中,還好處處充滿了壽司好友們「猩猩」相惜的溫暖,在彼此的血淚經驗中,壽司更懂得謝天了! 看一向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壽司,在紐約的成長、幻滅、掙扎、放縱,以及她的曾經擁有。



★骨子裡畢竟是台妹,台北,我回來上班了!


  歸國後,在巷口的7-ELEVEN津津有味研究著《壹週刊》,壽司才確認自己正式結束太空旅行了!是的,台灣沒變,壽司卻變了,快看壽司的MBA女孩症候群、上班後的新貧生活,以及壽司的下流幸福路線,一切都是廉價的很奢侈,低級的很經典。



【本書特色】



★人氣近千萬,部落格天后酪梨壽司來勢洶洶!為什麼每天有一萬人要準時收看她的日記?

★「哪來那麼多萬一,想做的事就去做吧!」就是一股熱血勁兒,她率性衝往紐約念MBA,歡迎收看真實版「慾望城市求生存之爆笑血淚史」。

★壽司的MBA奮鬥史讓你大開眼界,她的紐約趣聞令你嘖嘖稱奇!

★幽默犀利又催淚感人的戲碼,看完保證只想大喊:「Bravo!」

★女王、草莓圖騰、火星爺爺、SANA強力推薦的熱血好書!

酪梨壽司



★一九七八年生,水瓶座 O型。

★紐約大學史騰商學院企管碩士(MBA),跑過新聞、玩過行銷。

★曾在可愛壽司師傅還沒離職前,連續一個月每天都吃酪梨壽司。

★我是肚子餓時就會變成惡女的餓女,有隱性憂鬱症的諧星。

★酪梨壽司的部落格:blog.pixnet.net/cwyuni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