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自己自由 : 20歲的學習力與未來成就大大相關

  • 點閱:2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了能夠接受至今為止從未邂逅過的、令人驚訝的價值觀,   讓我們一同學習成為「持續成長的二十代人」!
  本書作者千田琢哉,目前被譽為「二十歲世代中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以其自身的經驗、工作中累積的訪談與成果,針對年輕一輩的族群,提供了相當多實用且易懂的建言。
   本書共收錄與職場、人際關係、金錢與時間管理、自我學習成長相關的八十個訣竅,各篇內容易淺顯易懂,篇幅簡短易於閱讀。書中各分為「典範轉移」、「自書 中學習」、「從人學習」、「由工作中學習」、「從組織團體學習」、「由時間學習」、「自金錢中學習」、「從學習方法中學習」等八個面向,告訴讀者如何從各 個角度學習,以達到自我成長的目標。
  千田琢哉在本書中,除了一本過往正面、激勵人心的風格外,也加入了相當多犀利且一針見血的筆觸,讓讀者能夠有所反思,站在不同的角度來探討與學習。
  不論將來發生什麼,為了能夠過著自由的人生,這本書告訴你的,就是在二十多歲時必須學習的八十件事!
  福澤諭吉的名著《勸學篇》當中曾提到:「天不造人上人,也不造人下人。」他真正想表達的,其實只有一件事:「若不讀書,只會被人驅使而貧窮。」
  成人的學習,是為了讓自己自由。或者說,是為了讓自己的未來能夠更自在、更廣闊地遨遊。因此,人需要不斷地利用各種方式來學習與成長,或許是讀書、或許是傾聽,也可能是從工作、從金錢中學習。
  本書內容主要提供年輕人學習方法,以及邁入職場時所需注意的幾項重要特點,共分為「典範轉移」、「自書中學習」、「從人學習」、「由工作中學習」、「從組織團體學習」、「由時間學習」、「自金錢中學習」、「從學習方法中學習」等幾個角度切入。讓年輕人能夠裝備自己、發覺自我潛在能力,理解正確的價值觀,同時讓人生開始轉動起來,並且不斷進化下去。

名人推薦
  高端訓  王品集團品牌副總經理   汪志謙  真觀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暨總經理

作者簡介
千田琢哉 Senda Takuya
  次代創造館代表,革新創作家。
  愛知縣犬山市出生,於岐阜縣各務原市成長。東北大學教育學系教育學科畢業。曾任職日系保險公司本部、知名經營顧問公司,其後獨立創業。以顧問公司身份主持許多領域及業界的大型計劃,指揮前線,策定戰略、實行支援等等。作者在人才流動極高、被要求在短期間內達到成果的顧問業界當中,親身體驗許多事實,因此將這些內容,以及在此培養出的智慧,還有與三千三百位管理職及超過一萬位商務人士的對話,活用於書寫、演講、商業顧問等活動之上。此外,還擔任許多上市公司、商工會議所、蔦屋書店經營大學的研修講師,以及數個組織團體的公司外顧問。近年著作有《為了到死都不被工作困擾‧二十代人必須邂逅的100個詞彙》(KANKI出版)、《教科書沒寫的二十代人哲學》(palpub出版)。現居住南青山。
  Email:info@senda-takuya.com

譯者簡介
王文萱
  東吳日文系學士、台大日本語文學研究所碩士。二○○九年獲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赴京都進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