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早起致勝的12個好方法

  • 點閱:3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天早起一小時,輕輕鬆鬆邁向成功!  早起是一旦養成便能受益終生的好習慣,尤其若能搭配均衡的飲食、規律的運動,對小朋友來說,更是能奠定一生健康、成功的基礎。早起的小朋友可以善用晨間時光學習、運動、與其他好友共同進行有趣的活動,如此不僅能增加他們的學習效率,培養強健的體魄,更能增進人際關係的和諧。  本書所提供的方法,可以幫助小朋友了解早起的諸多好處,另外更有許多提高效率的學習法,讓早起的小朋友能夠在集中力、注意力最佳的時候,把握晨間時光學習,提高學業成績,進而擁有更充裕的時光、更從容的生活以及更穩定的情緒。就讓小朋友從小就養成早起的好習慣,掌握贏在起跑點的致勝關鍵吧!  以活潑的漫畫形式,指導小朋友如何早起學習,掌握致勝的關鍵。  小朋友能從本書中了解早起的各種好處,強健心智與體魄,從小培養良好的習慣。  提供各種有效的超強學習法,讓早起的小朋友能充分利用晨間時光學習或運動。

從小培養早起的習慣與致勝的實力 桃園縣龍潭鄉武漢國小校長 廖運宏   早起的好處是說不完的,例如日本就曾經調查過長壽的人們有什麼保健法,其中發現,大多數長壽的爺爺奶奶們,大都採用「早睡早起健康法」,可見他們都是「早起型」的喔!早起不但可以改善生活品質、還可以讓人更樂觀、增加工作或學習的效率,甚至還能讓人保持良好的體態呢!  早起的小朋友不但能好整以暇地吃早餐、檢查今天上課要帶的東西,甚至還有時間複習或預習,並且能從容地進到校園,準備功課。這跟因為晚起而沒有時間好好吃早餐,匆忙地在路上奔跑以致於險象環生的小朋友們相比較,是不是更安全也更愉快呢?更不用說,早起的小朋友們若能好好利用早上學習力最旺盛、記憶力最好的時候閱讀學習,所能產生的事半功倍的效果了!  想要在一夕之間早起雖然不容易,不過如果小朋友能遵循本書所提供的好方法,你也可以漸漸養成早起的習慣,培養致勝的實力喔!能夠不再因遲到、忘記帶東西而受罰,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來吧!善用本書的好方法,說不定你的未來將會因為這本書而完全改變呢!何不從今天就開始試試看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