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要一個家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人都有一個家,每一隻狗也都有家,只有可憐的流浪狗沒有家。流浪狗「哀哀」的心願,是希望能找到一個家,牠能完成心願嗎?作者簡介林良  1924年生於廈門,筆名子敏,曾任《國語日報》董事長。對兒童文學一往情深,以兒童文學工作為生平職志。著有散文集《小太陽》、《和諧人生》等八冊;兒童文學論文集《淺語的藝術》一冊;兒童文學創作及翻譯《兩朵白雲》、《我是一隻狐狸狗》等計二百餘冊。 繪者簡介張化瑋   曾經擔任點子公司的美術設計,插畫發表於《世界日報》,曾為張秋生的小巴掌童話《好吃的帽子》、《紅氣球》、《掉在水裡的房子》、《小精靈唸錯了咒語》等繪圖,作品能充分掌握兒童的趣味,畫風具有純真的童趣,是值得期待的台灣中生代插畫家。  《我要一個家》故事CD錄製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是國內最早,也是目前唯一的專業數位音樂教學中心。創辦人江亦帆與兒童音樂教育權威陳惠齡教授共同研發「兒童數位音樂教學法」,打破千年來人類學習音樂需透過「五線譜和豆芽菜」的傳統學習法,開創學習音樂的全新境界!

作者簡介 林良   1924年生於廈門,筆名子敏,曾任《國語日報》董事長。對兒童文學一往情深,以兒童文學工作為生平職志。著有散文集《小太陽》、《和諧人生》等八冊;兒童文學論文集《淺語的藝術》一冊;兒童文學創作及翻譯《兩朵白雲》、《我是一隻狐狸狗》等計二百餘冊。 繪者簡介 張化瑋   曾經擔任點子公司的美術設計,插畫發表於《世界日報》,曾為張秋生的小巴掌童話《好吃的帽子》、《紅氣球》、《掉在水裡的房子》、《小精靈唸錯了咒語》等繪圖,作品能充分掌握兒童的趣味,畫風具有純真的童趣,是值得期待的台灣中生代插畫家。   《我要一個家》故事CD錄製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是國內最早,也是目前唯一的專業數位音樂教學中心。創辦人江亦帆與兒童音樂教育權威陳惠齡教授共同研發「兒童數位音樂教學法」,打破千年來人類學習音樂需透過「五線譜和豆芽菜」的傳統學習法,開創學習音樂的全新境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