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字言字語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甜甜的笑容後面,是否也有看不見的喜怒哀樂? 侯佩岑最真實的心事!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只想做個有用的人。平靜的檢視自己這段有風有雨、有高有低的日子,我深刻的體會到,人如果可以忠於自己、不出賣信念,那麼你就會是快樂的。縱使旁人無法理解,內心的平靜也將勝於一切。至於現在的我是否比較好呢?我清楚的知道,我沒有變,我和以前一樣,每天都想更進步一點,而這樣的我,是快樂的。? 佩岑PATTY作者簡介侯佩岑  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大眾傳播、副修心理學雙學士。12月20日出生,射手座O型。被封為最美麗的女主播,曾擔任《年代新聞》主播、《中天新聞》英文主播,後轉戰演藝圈,主持過《桃色蛋白質》、《東風娛樂@亞洲》,並經常出任金曲獎、金馬獎等各大頒獎典禮主持工作。曾出版《愛.佩岑 Patty’s About Love》一書。2006年首次參加電視劇,即獨挑大樑擔任『美味關係』劇中的女主角。

作者簡介 侯佩岑   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大眾傳播、副修心理學雙學士。12月20日出生,射手座O型。被封為最美麗的女主播,曾擔任《年代新聞》主播、《中天新聞》英文主播,後轉戰演藝圈,主持過《桃色蛋白質》、《東風娛樂@亞洲》,並經常出任金曲獎、金馬獎等各大頒獎典禮主持工作。曾出版《愛.佩岑 Patty’s About Love》一書。2006年首次參加電視劇,即獨挑大樑擔任『美味關係』劇中的女主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