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近好事 : 好磁場與好報應的祕密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她,學藝術的天之嬌女,美麗、聰慧,擁有眾人稱羨的美滿婚姻,卻在某天夜裡,毅然決然的拋棄了一切離家而去,一刀鍘下過往寬裕無憂的人生。從先生呵護有加、公婆更是對她疼愛異常、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一切家事有人代勞的少奶奶生活,到蜷縮頂樓加蓋的鐵皮屋、以打零工維持生計、就著撿來的發霉棉被禦寒的艱苦日子,在這種物質生活截然不同的強烈反差下,卻有著回歸生命真況的踏實情感。究竟何因?讓她寧可背負拋夫棄子的十字架,又肩負為求衣食溫飽的勞苦體會,也要追求自我生命的價值!


  我與其他女子一般,對自己的一生有期待,有美夢……強力將自己墮入凡塵去品嚐生活的困頓之後,才漸漸領悟,我必須經過這許多生活的責難與惶然,方能體會普羅眾生的艱苦,瞭解人生的滋味。


  只因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導致她的人生數次如戲劇般的轉變。她能看到他人無法得到的圖像,聽到別人沒有的天外之音,接收旁人無法接收的電波。她恐懼、煩惱、抗拒。她經歷一次次的魔考,直到慢慢了解,接受了自身的獨特能力,以其互相對應的天賦使命。死亡對她而言,並非生命的終點。充斥在世俗生活周遭的幽魂,讓她了解唯有相信善惡皆有報的天理倫常,啟發人本身就具有的善本能,進而創造個人的善念,養成光潔能量的善磁場,才有安和樂利的社會。


  我的使命是為往生者撫平死亡的哀傷,幫助它們脫離死亡經驗的荼毒,為它們找到生命的原鄉。


  藉由親身經驗的作者,將林林總總匪夷所思的事件與蘊藏奧祕的空間,一一敘述。對善能量的磁場、玄密的神靈世界,與善惡皆有報的疑惑,詳加解說。這正是:以謙卑之心,書寫半世紀歲月的轉折起伏;以容世、入世、敬世的心情,實踐生命的最大價值。

陳美蒂



  大學畢,藝術工作者,曾於電子媒體任職,自幼受美學訓練,現以專業教授藝術課程為業,並兼及骨董收藏。作者家學淵源,自幼獨有「過人」之處,常見人所未見,聽人所未聞,卻從不張揚喧嘩。直至接受無數考驗、明示,得知天上人間諸多奧祕,方領悟天賦使命,自此更樂於助人。也因所知甚多,常勸人遠離「神算」、「鐵嘴」等,強調起心動念之善磁場,最為重要。本書之成,為作者接獲訊息的傳達,其心悲憫切中,並以生命歷程及實例帶入,以求昭然確實。本書為作者第一本著作。



劉傳文



  資深媒體人,曾於報紙、雜誌擔任記者、總編輯、副社長等職,並以筆名出版文字創作十餘本,因曾於國家衛生研究院公共事務組任職,出版兩本國際知名科學家傳記,於生物醫學科學界頗獲好評。劉傳文與陳美蒂相交二十餘年,心領神會諸多「奇妙」事宜,因而欣然撰文,其文栩栩如生,清麗流暢。本書為其第一本有關「神奧」主題之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