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閱讀空氣學 : 紙飯碗時代的人際說話術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職場上最有效的溝通方式,就是自我肯定式的表達法!

  這本職場專用的自我表達訓練手冊,

  就是教你將自己的感覺、想法,

  不卑不亢、適切表達的一種完美溝通術。


  想說的話,卻該死地無法完整表達?!

  你常遇到下列這些狀況嗎?

  狀況一:下班後想早點回家休息,卻老是被同事找去喝酒,又不好意思拒絕……

  狀況二: 想要說明問題的源由,上司卻完全不聽,暴跳如雷……

  狀況三:作為上司,想要讓愛遲到的部屬知道警剔,卻不知道怎麼說才有效……


  為什麼你總是想說卻說不出口?

  究竟該如何說話才有效?


  其實,不論是你的同事、主管或部屬,都有自己想聽的文法,不一定要用花言巧語來回答,而是要「會說話」。而學會把話說好前,要建立的就是「自我肯定」的態度,其是創造「互相尊重」溝通方式的基礎。本書加入作者在人才顧問諮詢方面的經驗,介紹一些「自我肯定」的意見傳達方式,讓大家可以實際應用在職場上。


  你渴望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更圓融、想營造一個能發揮創造性的環境、想有效解決內心糾葛問題?這本職場專用的自我表達訓練手冊,就是你擺脫職場芭樂事、工作免心酸最有效的一本書!



本書特色摘要



  1. 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職場說話術:本書針對上班族所關心的三大需求切入(主管、同事、部屬),提供最實用的職場人際話術。


  2. 成為「善表達者」的思考及技巧傳授:幫助大家瞭解自己無法成為一個自我肯定型的人的原因,了解這種「思考模式」後,再進一步說明具實踐性的「對話技巧」。


  3. 創造你與自己及對方對話機會的實用書:本書準備了為瞭解「自己究竟擁有什麼樣的思考模式」所需的「發現自我的筆記本」,及為學會坦率表達自己所需的「建立人際關係的筆記本」,幫助大家「發現」自己,進而「建立人際關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