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楓華求學路 : 加拿大留學資訊大全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詳盡細致的加拿大留學資訊工具書。內容分為兩大部分,一是加拿大留學全面資訊,二是所有公立大學及專上院校的資料匯編。

第一部分的加拿大留學資訊不同于一般留學參考書將政策條款一一羅列,而是以最具體和直觀的方式向讀者介紹最實用的信息。它分為︰準備篇、評估篇、語言篇、申請篇、資助篇、生活篇、安全篇、工作篇、移民篇等15個篇章。內容具體到︰英語水平不夠的人如何申請學校;過海關時可以帶哪些東西、不能帶哪些東西;加拿大不同城市的氣候和生活水平;申請移民的步驟和評分細則等等……

第二部分將加拿大所有公立大學及公立專上院校(法語學校除外)的資料整理分類。並搜集詳盡的大學排名及熱門學系資料,輔以客觀的分析及建議。每個學校獨立成篇,包括學校綜述、校園校址、學生結構、師資狀況、入學要求、入學申請、學費標準、以及聯系方式,並詳述加國教育制度、學校與專業選擇、留學申請程序、出國前準備、財務安排、住宿生活費用、醫療保險以及安全須知。

不同于人們慣常所見的以摘編方式編撰的留學指南,此書主編機構花費大量人力物力,派遣采訪小組走遍加拿大,直接從校方獲取全新的第一手資料,配合專業攝影師在學校實地拍攝精美校園圖片,不僅能確保資料的翔實和客觀性,還能體現每個學校獨特的文化、歷史以及治學風格。一書在手,莘莘學子便可量體裁衣,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方面,憑準確資訊做正確選擇。

留學理想之地
理想篇
加拿大各省概況
評估篇
教育篇
選擇篇
語言篇
申請篇
資助篇
準備篇
生活篇
安全篇
學習篇
工作篇
移民篇
法規篇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阿爾伯塔省
沙斯喀徹溫省
曼尼托巴省
安大略省
魁北克省
紐賓士域省
愛德華王子島
諾華斯高沙省
紐芬蘭及拉布拉多省
育空地區、西北地區、努納維特地區
楓華學子文化中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