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茶花女=Dame aux camellia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茶花女》是小仲馬享譽世界的名作。本書完成時作者年僅二十四歲。這部膾炙人口的愛情小說與莎翁《羅密歐與朱麗葉》、歌德《少年維特的煩惱》並稱為世界三大愛情悲劇傑作。


  一個月裡有二十五天她是拿白色茶花,剩下的五天她卻是拿紅色茶花,沒有人見過她拿過其他的花朵,也沒有人知道這花色的變換,代表什麼意思!她最常去巴爾喀太太的花店買花,人們便因此給了她一個外號,「茶花女」……


  書中描敘名妓瑪格麗特和純情青年亞蒙纏綿悱惻、繾綣動人的悲戀,不知使多少男女為之欷歔落淚。從推出之後即廣受世界讀者的歡迎,不斷改編為舞台劇、電影電視、歌劇,無論通過何種形式演出,所到之處,無不風靡。其感人心弦,於此可見一斑。


  或許,您多年前曾讀過它,也為它深深著迷過,可是多年後,當您已歷經世俗洗禮、年歲遞增,再重新翻閱這本書之時,相信必定會帶給您不同的震撼與更深的感受。好書是一輩子的朋友,酒是愈醇愈香。


  本系列預計出版二十種圖書如下:已出版一《茶花女》、二《傲慢與偏見》。尚未出版有:三、《新月集》、四《小王子》、五《初戀》、六《唐吉軻德傳》、七《希臘神話故事》、八《浮華世界》、九《動物農莊》、十《老人與海》、十一《安徒生童話精選集》、十二《哈克歷險記》、十三《天方夜譚》、十四《長腿叔叔》、十五《湯姆歷險記》、十六《快樂王子》、十七《伊索寓言》、十八《咆哮山莊》、十九《簡愛》、二十《野性的呼喚》陸續出版中。


  本系列叢書並在每本書內附贈一片光碟,從英文朗讀、查單字、單字複習、句子中譯到錄音練習等等,多功能的界面,只要滑鼠輕輕一按,學習英語就是這麼簡單,可反覆練習單字、朗誦及錄音,加強聽讀能力,以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小仲馬Alexandre Dumas, Jr. (1824∼1896)

小仲馬為法國名小說家,他乃大仲馬之私生子,也是寫實主義戲劇的創始人,他的作品雖不及大仲馬那麼多,但都是精煉之作,且大都以社會寫實為背景,除了表達其思想之外,其藝術欣賞成分更高;書中人物身分巧妙分配,個性強烈獨特,對話真切流暢,都足以使其不朽。尤其本書更是一時之作,改編成劇本之後,更是轟動全世界,成為劇場中最常見的一齣戲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