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克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哈克在一次意外中被家人誤以為身亡,卻在一座荒島上展開了多采多姿的探險生活,途中遇到了逃走的黑奴金姆,起初兩人在島上過著原始的生活,說有多快樂就有多快樂,後來哈克發現有人追來了欲對他們不利,於是兩人坐著獨木舟順流而下……他們晚上開航,白天將獨木舟藏起來後,才休息補眠,日子倒也算過得平靜,直到他們碰上了「國王」和「公爵」這兩個騙子,四人於是結伴同行。後來金姆被捉,哈克與他的好朋友湯姆會合,共同想出了一連串營救金姆的方法……一段精彩的冒險就此展開。


本書特色:


最Easy、最Funny的新式英語教學光碟,讓學習英語更輕鬆有趣


從英文朗讀、查單字、單字複習、句子中譯到錄音練習等等


多功能的界面,只要滑鼠輕輕一按,學習英語就是這麼簡單


(書內附功能說明,只要按圖索驥,即使是沒有電腦基礎的讀者皆可輕易上機學習英語)

  馬克吐溫Mark Twain(1835∼1910)是美國十九世紀現實主義文學的代表作家,也是一位地方法官的兒子。二十歲時成為密西西比河上的領航員,那幾年的航運生涯經驗,也為他在日後寫作生涯中,增加了許多多采多姿的題材,其中《哈克歷險記》即是以密西西比河為背景的探險趣味小說。馬克吐溫除了當過領航員之外,也當過印刷學徒、排字工人,甚至還遠至亞馬遜河的源頭,蒐集古柯葉來販賣,閱歷的豐富,讓他累積許多日後寫作的素材。其他不朽的著作尚有《海外愚夫》、《徒步漫遊》、《競選州長》及《湯姆歷險記》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