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王子》創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當時修伯理正流亡美國。以寫作背景而言,這個故事的靈感,來自於作者的沙漠迫降經歷;實際執筆的時間,正是他在異鄉,獨自忍受著寂寞、艱苦的相思歲月,懷念遭受蹂躪的祖國、懷念妻子、媽媽和家人。

一個聰明、善良的小王子,因為和他的花鬧了彆扭,於是由家鄉出走,四處遊歷。

他到過許多奇特的星球,遇見了獨裁的國王、嗜酒的酒鬼、忙碌的商人……,最後,他來到了地球,認識了蛇、狐狸、玫瑰花……還有『我』——一個失落在沙漠裡的飛行員……


  或許,您多年前曾讀過它,也為它深深著迷過,可是多年後,當您已歷經世俗洗禮、年歲遞增,再重新翻閱這本書之時,相信必定會帶給您不同的震撼與更深的感受。好書是一輩子的朋友,酒是愈醇愈香。


  本系列預計出版二十種圖書如下:已出版一《茶花女》、二《傲慢與偏見》三《新月集》、四《小王子》。尚未出版有:五《初戀》、六《唐吉軻德傳》、七《希臘神話故事》、八《浮華世界》、九《動物農莊》、十《老人與海》、十一《安徒生童話精選集》、十二《哈克歷險記》、十三《天方夜譚》、十四《長腿叔叔》、十五《湯姆歷險記》、十六《快樂王子》、十七《伊索寓言》、十八《咆哮山莊》、十九《簡愛》、二十《野性的呼喚》陸續出版中。


  本系列叢書並在每本書內附贈一片光碟,從英文朗讀、查單字、單字複習、句子中譯到錄音練習等等,多功能的界面,只要滑鼠輕輕一按,學習英語就是這麼簡單,可反覆練習單字、朗誦及錄音,加強聽讀能力,以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安東尼•聖修伯理Antoine de Saint-Exupery(1900∼1944)

聖修伯理出生於法國里昂,一生酷愛飛行,終生以駕駛飛機為專業,因此他的作品也大都與飛行有關。他最膾炙人口的作品便是《小王子》,他以寓言的形式,含蓄溫婉的筆觸,表現小王子純真的心靈,更使我們警覺到,在人性深處,所有可貴的感情是否也曾乍現,但因世俗的污染,而再也難覓其蹤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