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生難忘的感動 : 動人心弦的故事精選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已33篇溫馨感人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人性美好、珍貴的一面。暢銷作家戴晨志的勵志作品,總是充滿著振奮人心的話語觀念和溫馨感動的人物故事,在本書中,作者將與廣大讀者分享各種突破自我、創造不凡的動人故事,鼓勵每個人在順境時要謙卑感恩、勤懇學習;即使在當前處處不景氣的時代,或是陷落人生的谷底時,只要有強烈的企圖心、積極向上的動力,不放棄地繼續嘗試,有勇氣地揮灑創意,就能讓自己及早走出低潮,迎向更傑出、更光明的新人生!

戴晨志



◎西元1959年,生於台灣花蓮,成長於台南、嘉義、雲林、台中、台北等地。

◎學歷:美國奧瑞崗大學口語傳播博士(Dept. of Speech Communication);美國威斯康辛州馬凱大學廣播電視碩士;國立藝專廣播電視科畢業

◎經歷: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創系主任;華視新聞部記者、編譯;「華視新聞雜誌」執行製作◎現任:自由作家

◎著作:時報出版: 《你是說話高手嗎?》《你是幽默高手嗎?》《你是幽默高手嗎?2》《快樂高手》《男女溝通高手》 《激勵高手》《人際溝通高手》《激勵高手2》《成功高手座右銘》《新愛的教育》《口才魅力高手》《圓夢高手》《愛的溝通與激勵》《我心環遊世界》《真愛溝通高手》《不生氣,要爭氣!》《天天超越自己》《超幽默,不寂寞!》《不看破,要突破!》《有實力,最神氣!》《讓愛飛進你的心》《幽默智慧王》《靠志氣,別靠運氣!》《讓你成功的100個信念》《勝利總在堅持後》《看好自己》《敢想、敢要、敢得到!》《要鑽石,也要智慧》《戴晨志教你贏在作文》《愛,讓孩子更優秀》《少抱怨,多實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