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京插畫家の幸福力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ooka Style 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繪本工房《Pooka》



  在日本受到廣大迴響的《Pooka》,是一本由生活中尋找靈感,讓讀者透過插畫能與插畫家心靈溝通的繪本工房誌。每期主題都獨具風格,完整呈現插畫家作品與創作生活。本書是從《Pooka》誌裡精選出極受歡迎,且在廣告、繪畫、手工雜貨等各領域都非常活躍的日本人氣插畫家。他們分享著如何將生活運用於平時創作中,無論是工作的想法與態度,或是生活的步調與方式,都呈現出一種最獨特的Pooka Style。



有多久沒有提筆寫信,問候你的好友?

看創作人如何運用生活中的創意,

將祝福與心情傳遞給朋友。



  在日本與台灣都廣受歡迎的知名人氣插畫家杉浦□□□,會親手製作什麼樣的卡片給插畫家好友山田美津子? 她們到底給彼此說了些什麼?卡片裡除了獨有的風格插畫與心情分享之外,製作卡片時的心情也很重要,讓遠方的友人感受到最真誠的問候與想念。


  書中不僅公開插畫家情感交流的卡片內容,還提供插畫家們不一樣的卡片創作靈感來源。


  只要多一點生活觀察、多一些心情分享,運用日常生活素材或是相機來創作,你也能和插畫家一樣,傳達最真實的心情與祝福給對方。

讓我們一起發現創意人的真誠、創意與觀察,感受東京插畫家所傳遞的幸福力。



本書特色



1. 不會做卡片嗎?讓日本知名創作家,用step by step的方法,包你一定學得會。

2. 8位創作家,教你從生活中擷取創意,運用素材或是相機來製作卡片。

3. 書中還有精緻的信封與信封書籍繪本的相關資訊,是喜歡手感的讀者不能錯過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