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保健小達人 : 小學生不可不知的保健知識

  • 點閱:337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保健小達人》 愛自己就從認識身體開始!你也能成為保健達人! 每個人都有生病的經驗,生病的時候除了身體難受,連心情也會受到影響。如果我們從小就能建立對身體的認識、保健的知識,不僅僅能夠降低生病的機會,也能保持強健的體魄面對成長所需的能量,心情也會因此保持愉快呢! 本書特別針對小學生常見的疾病,依症狀與部位,分別介紹「頭部」「皮膚」「呼吸系統」「內臟器官」「骨骼與肌肉」五大主題,鼓勵小讀者認識自己的身體,瞭解不舒服的原因,就能正確的愛護自己每一個細胞喔! .我近視了嗎? .糟糕!流鼻血了! .愛美就要「戰痘」 .什麼是腸病毒? .糖尿病和吃糖有關嗎? .長高也會痛嗎? 你也有這些症狀和煩惱嗎?快翻開本書,一次就把保健常識完整告訴你! 本書特色 1.本書以五大主題介紹身體構造與保健常識,希望每位閱讀過的小讀者都能成為保健小達人! 2.生動有趣的插圖搭配淺顯易懂的文字說明,內容完整詳實。一次弄懂身體器官功能、疾病產生原因、預防保健與治療。 3.希望閱讀本書的孩子都能認識自己的身體,了解自己不舒服的原因,也更注重平日正常的作息和衛生習慣養成,正確的愛護自己的每一個細胞!

作者介紹 Top945編輯組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創立於2003年,分為初階和進階兩版,專為為國小以下的孩子量身訂作出版。「Top945悅讀學堂」系列集結了《Top945康軒學習雜誌》最精采、最受歡迎的主題內容,希望透過綜合性的閱讀,開拓孩子的視野,儲備好應付未來的競爭力! 作者相關著作:《漫畫名人堂(新版)》、《原來是這樣!(下):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原來是這樣!(上+下):10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原來是這樣!(上):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紅豆綠豆碰漫畫有聲書 (一套四書,附MP3光碟)》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