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非自然詢問報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完美融合了洛夫克萊夫特與福爾摩斯的風格,作品全球暢銷2500000本,翻譯為十餘國語言。




  《非自然詢問報》獨家貼身採訪

  與惡名昭彰的約翰.泰勒共度一日



  「混合類型偵探故事的書迷將會認同約翰.泰勒這個角色,而夜城的書迷當然會非常喜愛最新一集的夜城小說。誠心推薦。」──科幻評論電子雜誌(SFRevu)


  我名叫約翰.泰勒,是個私家偵探,在倫敦市中心一個喚作夜城的神祕地區工作。這是個陽光拒絕照耀的地方,怪物與人類並肩而行,所有黑暗墮落的慾望都能在此獲得滿足。我的專長,比所有當今世上 (或是已經死了) 的人都還要在行的專長,就是尋找東西──只要客戶出得起合理的價錢就行。


  我的新客戶顯然負擔得起我的收費。全夜城最惡名昭彰的八卦小報 (所有人都假裝不愛看的那份),非自然詢問報的總編出價一百萬英鎊請我找出潘.杜納凡。這人宣稱持有一份能夠證明死後世界存在的錄像──從電視轉播上攔截到的訊號,然後又轉錄到一片DVD上。詢問報和杜納凡簽定一張條件優渥的合約,購得獨家播放權。接著他和光碟就失蹤了。


  我不知道這片光碟的真假,但是案子就是案子 (況且一百萬英鎊可是一筆大錢)。問題在於,不但可能涉嫌此事的人個個危險無比,而且照情況看來,某個不知名的人物──實力非常強大的人物──也已經盯上了這片光碟。不管對方是什麼人──或是什麼東西──總之都已打下定決心要率先取得這片光碟......



★永夜之城系列(陸續出版中)


  .01《永夜之城》 .02《天使戰爭》 .03《夜鶯的嘆息》.04《魔女回歸》.05《錯過的旅途》.06《毒蛇的利齒》.07《地獄債》.08《非自然詢問報》.09《又見審判日》



★《影子瀑布》(已經出版)

賽門.葛林(Simon R. Green)



  賽門.葛林(Simon R. Green)的發跡過程相當傳奇。他從七○年代初期開始寫作,但除了短篇小說外,長篇屢屢碰壁,不過也因此累積了可觀的存稿。一九八八年,在三年多沒有固定工作之後,葛林進入書店工作,想不到兩天後便賣出七部小說,更由於撰寫凱文科斯納的「俠盜王子羅賓漢」電影小說,搭著順風車狂銷三十萬本,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成為暢銷名家。至今,葛林的作品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兩百五十萬本,翻譯成十餘國語言。


  葛林擅長機鋒銳利的對話及血脈賁張的動作戲,主要作品包括科幻背景的冒險小說Deathstalker系列,以及創意十足的奇幻冒險系列Hawk & Fisher等等。夜城系列(The Nightside series)是他最新的系列作品,結合了冷硬推理和都會奇幻的元素,創下新的口碑與佳績。本系列預計六部完結,每一本的故事/案件獨立,已有好萊塢編劇與派拉蒙洽談電影版權事宜。《編年史雜誌》 (Chronicle)讚揚他的這套書「成功地突破了當代主流的中世紀奇幻風格。」「書籍瀏覽人網站」 (BookBrowser) 更直接稱他是當代都會奇幻故事的絕佳作品。



譯者簡介




戚建邦



  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長年投入文字創作,接觸過的工作都跟爬格子有關。目前身分為自由作家兼小說譯者。著有《恐龍歷險記》、《恐怖風暴》、《那就愛唄》、《戀光明》系列、《她們與我的愛情》等小說 ,外加一大堆電腦主機板使用說明書,譯作有《無盡的任務:盜賊傳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