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骨音 = : Kotsu on Ikebukuro west gate park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融合青春小說的清新與犯罪小說的危險,絕對是當代推理閱讀的第一選擇!

「現代感覺 妙手」、直木賞作家石田衣良最受歡迎系列

第128屆直木賞入圍作品、日本青春狂熱的社會寫實小說!




  你聽過天國之門開啟的聲音嗎?一種朦朧、卻又異常鮮明尖銳的聲響,以令人咋舌的高速奔騰咆哮,震刺著聆聽者每一根神經,讓肉體產生淋漓盡致的快感。


  但要擁有這種聲音,得付出代價!


  近來,池袋發生了一連串遊民被襲事件,被下藥的遊民醒來後,身上總發現某部位的骨頭斷裂,而共同的特徵,就是傷口處皆殘留著透明凝膠。真島誠憑著憨膽與滿腔正義感,穿梭一個一個故事查探,帶領我們進入人情味四溢的未知推理世界,感受池袋街頭銳利的、危險的青澀年少!


  石田衣良用筆簡練細膩、文字輕盈,充滿了新鮮和躍動感,結局一波三折,出人意料!書中人物雖然狂飆在脫序邊緣,卻是最不虛偽的一群,他們在這裡交織出彼此共通的生命樣貌,用人生難得一次的猖狂歲月,合奏出一首首牽動人心的青春變奏曲!

本名石平庄一。

  1960年生於東京,成蹊大學經濟系畢業。七歲時就想當作家,卻因為成功之路不容易,且對人有輕微的恐懼症,先在別的行業轉了幾圈,做過地下鐵工人、保全、倉管,還待過廣告公司,最後以自由文案工作者活躍於業界。寫作時喜歡聆聽古典音樂,所以作品非常具有音樂性,流暢起伏,高潮迭起。


  97年以《池袋西口公園》獲得《ALL讀物》第36屆推理小說新人獎。2001年的《娼年》及2002年的《骨音》分別為第126回及第128回直木賞候補作,2003年以《4TEEN》獲第 129 屆直木賞。作品題材廣泛,包括青少年犯罪小說、經濟犯罪懸疑小說、情欲小說、愛情小說等都是其創作領域。


  《池袋西口公園》一書於97年7月出版後,9月即躍上日販暢銷書籍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同年12月,該書獲得日本推理小說新人獎,並於次年被改編成電視劇,由長瀨智也、窪塚洋介、妻夫木聰等人氣偶像擔綱主演;系列小說也繪成漫畫,在日本青少年之間引起一股池袋西口公園熱潮。




譯者簡介






林平惠



  法文系畢業的日文工作者,曾經造訪日本十數次,卻未曾踏上法蘭西的土地。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為專攻日本古典文學的研究生。譯作有堀川波《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櫻桃子《桃子的寶石物語》,以及電影原著《鬼來電》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