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子之星 = : Denshi no hoshi Ikebukuro west gate park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可知道在這景氣低迷得可以的日本,最棒的創業模式是什麼嗎?它只需要舌頭、品味與毅力,而且只要少數幾個人,以及極少的創業資金就能創業。是一個能讓人一舉突破逆境、改善生活的時髦行業!池袋國王身邊的雙塔巨人保鑣決定金盆洗手,好好做人,然而墮落之行易如反掌,向善之路卻難上蜀天?騎摩托車,扮模特兒!這可不是時下最拉風的時髦活動唷,而是人間的一種酷刑?單純的暴力和能把人逼瘋的精神折磨,到底哪個比較恐怖?一個廢物又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窩囊廢?


  這次俠義仁心的阿誠又路見不平,讓自己淌進了什麼樣的渾水?初秋到盛夏,季節遞嬗,池袋西口公園在時間的流轉中觀望著何種人生百態,上演著什麼樣的故事?




本書特色





  人物個性延續系列風格。文字清新,敘事生動,節奏明快,是現代年輕人世界的寫照。

石田衣良

  本名石平庄一。1960年生於東京,成蹊大學經濟系畢業。曾任職廣告公司,並以自由文案工作者活躍於業界。97年以《池袋西口公園》獲得《ALL讀物》第36屆推理小說新人獎。2001年的《娼年》及2002年的《骨音》分別為第126回及第128回直木賞候補作,2003年以《4TEEN》獲第 129 屆直木賞。作品題材廣泛,包括青少年犯罪小說、經濟犯罪懸疑小說、情欲小說、愛情小說等都是其創作領域。

  《池袋西口公園》一書於97年7月出版後,9月即躍上日販暢銷書籍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同年12月,該書獲得日本推理小說新人獎,並於次年被改編成電視劇,由長瀨智也、窪塚洋介、妻夫木聰等人擔綱主演,在日本青少年之間引起一股熱潮。




譯者簡介





劉名揚

  1968年生於台北市。美國紐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畢業。曾長年旅居美、日。現從事設計與翻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