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家幫狗狗美容保養超簡單 : 洗澡.保養.美容.按摩輕鬆上手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幫狗狗洗澡的時候,總是弄得自己一身狼狽?

被狗狗指甲抓傷,卻不知道指甲剪該如何下刀?

想要幫狗狗剃毛,不小心就變成「狗啃的」造型?



  許多狗主人對愛犬的美容保養問題一知半解,如果送去美容院,又怕狗狗受到不好的對待,而且每個月上千元的美容費,也可能成為飼主很大的負擔。有些主人會久久才幫狗狗洗一次澡,更別說是天天替牠刷牙、梳毛,但是狗狗的毛髮如果欠缺梳理,嚴重打結的情況下,可能會造成皮膚疾病;而牙齒的健康與否,則會影響狗狗的消化吸收、身體代謝、進食狀況及食慾等等,甚至是壽命喔!換句話說,你也許可以定期將狗狗送去美容,但是有些日常保養與狗狗的健康息息相關,應該是主人每天都要作的工作。將狗狗視為寶貝的你,實在不應該再繼續忽視下去囉!


  當然,所有不正確的操作,都有可能造成反效果,傷害狗狗的身體。所以本書特別邀請知名的寵物美容店「我們好好」,由專業的美容師提供我們正確的保養知識,搭配清楚易懂的步驟教學,只要跟著美容師Step by Step,自己在家就能幫狗狗洗澡、日常保養、基礎美容與SPA按摩。不但能夠省下不少的美容費,更能促進與狗狗之間的感情。



本書特色



  不藏私!知名寵物美容「我們好好」專業技巧完整大公開!


  超清楚!全書內容搭配大量圖解步驟說明,實用度百分百!


  太超值!動輒數千元學費的寵物美容教學,本書通通教給你!


  最享受!除了基礎的美容保養之外,還要幫狗狗做SPA!

我們好好



  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巷弄間,有一間看起來相當時尚的白色建築,店名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叫做「我們好好」。的確,你會發現來到這裡,不只是服務人員十分親切、專業,店內提供的優質服務更讓顧客直呼「我們真的好好!好享受!」


  「我們好好」主打【狗狗和我一樣幸福】的創新訴求,受到各大傳播媒體青睞,成為台灣最知名的時尚寵物美容店,然而他們所追求的高服務品質,也讓狗狗能夠享受前所未有的舒服體驗。因此,許多主人都很願意讓心愛的狗狗來這裡洗澡、保養,或是做SPA美容,甚至主人自己也能在此享受良好的美髮服務。


  目前「我們好好」除了提供狗狗和主人美容美髮服務之外,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小講堂的活動,並在文化進修推廣部開設寵物美容DIY的課程,讓大家能夠更加瞭解狗狗居家照顧的正確作法。


  「我們好好」網址:www.we.net.tw


Chris


  「我們好好」的專業美容師,喜歡和狗狗交朋友,認為「皮毛調理、SPA按摩對狗狗很重要」。


※經歷

  屏東科技大學生物學相關  畜產系研究所碩士

  嘉義大學畜牧相關畜產系 學士

  中華民國畜犬協會KCT 寵物美容師檢定B級證照

  台灣區寵物美容協會TGA 寵物美容師檢定B級證照

  台灣區寵物美容協會TGA 寵物美容師檢定C級證照

  中華民國畜犬協會KCT 寵物美容師檢定C級證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