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杯子蛋糕

  • 點閱:2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比鮮花實際,比卡片好吃,歡迎你來到杯子蛋糕的天堂!


浪漫、簡約、華麗、童趣......


100種以上的歡樂精靈


迸發百般美麗心情


遇見幸福的地方都有......杯子蛋糕!


  本書教你輕鬆學會烘烤、裝飾100餘款令人難以抗拒的杯子蛋糕,從甜美雅緻到趣味時髦,應有盡有!


  婚禮、生日、情人節、結婚週年、母親節、新年、午茶派對、野餐......各種歡樂幸福的場合,各個值得紀念的重要節日,就用這些風格獨具的小巧蛋糕來犒賞自己、誘惑大家吧!這種風靡歐美的時尚點心,做為派對蛋糕或伴手禮盒,絕對令所有人食指大動,而且眼睛一亮!

瓊恩&葛拉漢.貝爾格洛夫(Joan and Graham Belgrove)



  為因應市場上愈來愈多以杯子蛋糕作為歡慶甜點的需求,貝爾格洛夫夫婦放下投身多年的管理職務和諮詢顧問工作,於2006年創辦了小小杯子蛋糕公司(The Little Cupcake Company Ltd.)。目前他們的網路事業已頗具規模,針對客戶的特殊需求創作各式美味又別出心裁的杯子蛋糕。


小小杯子蛋糕公司網址:www.thelittlecupcakecompany.co.uk




譯者簡介





裘利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總統府、行政院中英文傳譯。譯作類別廣泛,有《放下執念的50個心靈練習》、《圖解達文西天才發明》、《食物與療癒》、《如何推銷你自己》(以上世茂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