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搞不定の網頁設計效果 : CSS關鍵救援密碼

  • 點閱:3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 Dreamweaver 設計網頁雖然很方便,可是對於有經驗的您來說, 一定會發現,在設計網頁時還是有些明明就不難,但 Dreamweaver 就是搞不定的事,而 CSS 就可以鞤您做到。不過要學好程式設計沒那麼簡單,如果有人能提供這些關鍵的 CSS 程式碼來用,問題馬上就可以解決。本書就是為您這種有經驗又想精益求精的網頁設計師準備的。
□專為 Dreamweaver 網頁設計師所打造的第一本 CSS 範例實作,克服搞不定的版面配置問題,同時達到對版面視覺的高標要求!
□帶你用 CSS 解決網頁設計師最棘手的問題, 快又有效率。
□囊括 CSS 在圖文配置、超連結、表格、表單、滑鼠、網頁特效方面的綜合應用。
□附帶介紹 CSS 目前最熱門的應用:教你用 CSS 裝扮個性化十足的 Blog 版面。
本書特色
□篩選出專門補足 Dreamweaver 不便之處的 CSS 語法, 你不會學到無聊的語法,或者 Dreamweaver 本身就能做到的 CSS 效果。
□提供網路上實際的 CSS 效果網站,可做為實務應用時的參考。
□在範例實作中為你補強視覺設計的觀念與做法,如:配色技巧、字級搭配、字型選擇…。
□附加介紹如何利用 CSS 打造個性化 Blog 版面 (以用戶最多的「無名小站」為例)。
□包含5 大瀏覽器 (IE、Netscape、Firefox、Mozilla、Oper) 的語法相容性測試。
□教你用熱門的 CSS 編輯器 Top Style 來編輯 CSS 語法,最不容易出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