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聖殿指環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兩枚指環,兩份完全不同的命運契約!

該安於幸福的現狀,還是迎接千載難逢的尋寶挑戰?





●西班牙熱賣超過200, 000冊!全球暢銷突破500, 000冊!

●入圍第四屆智者阿方索十世歷史小說獎!





畫像中聖母手上那枚鑲著紅寶石的指環,

竟然和她的生日禮物一模一樣!

這究竟是命運的巧合,還是惡意的遊戲?



  認真又帶點自負的紐約律師克莉絲汀娜,在她二十七歲生日的那一天,收到了兩枚戒指。一枚是她的股票經紀人男友送的求婚戒指,另一枚則是來自匿名者所送的古老神秘戒指。


  但她在收下禮物時,卻完全不知道那枚擁有神奇力量的十三世紀紅寶石古董戒指,將帶領她進入聖殿騎士團的神秘世界,而在追溯真相的同時,也將引導她去體會關於人生、愛情和死亡的課程,足以徹底改變她的生命與價值觀。


  自從戴上了那枚古董戒指後,克莉絲汀娜每晚惡夢連連,一切似乎與戒指之前的擁有者息息相關。不顧母親的勸阻,克莉絲汀娜毅然決定重返巴塞隆納,與她的初戀情人展開一場尋寶冒險之旅,並且面對關於自己的命運、關於家族中不為人知的秘密,以及關於聖殿騎士團悲劇的歷史真相……

喬治.莫里斯(Jorge Molist)



  一九五一年生於巴塞隆納,精於歷史與文學。二○○四年出版的《聖殿指環》是莫里斯的第一本小說,融合歷史與解謎的元素,隨即躍登西班牙、荷蘭、波蘭等國的暢銷排行榜,並入圍第四屆智者阿方索十世歷史小說獎。而二○○七年推出的《神秘女王》,則不但為他成功摘下第七屆智者阿方索十世歷史小說獎的桂冠,並同樣席捲暢銷排行榜,銷量已突破十五萬冊。莫里斯不愧是當前西班牙最炙手可熱的暢銷小說家!





譯者簡介





蔡孟貞



  一九六五年生。輔仁大學法文系畢業;法國普魯旺斯大學應用外語碩士。喜歡法文,喜歡法國。


  譯有《往事的力量》、《伊妲莉亞》、《凶眼》、《豹紋少年》、《最後一顆石頭》、《放手》、《真愛獨白》、《沉淪》、《暗夜無盡》等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