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吸血鬼王子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版家週刊】:『《向達倫大冒險》系列的第六集,從第一章起,作者似乎就沒有讓讀者情緒放鬆的打算,幾乎讓我們隨同向達倫一起墜入了山溪,捲進如萬馬飛奔的隆隆溪流裡……』


【酷讀網站】:『除了一路停不下來的緊張氣氛,還有令人禁不住落淚的衝動。』


【邦諾書店】:『情節推展快速、氣氛緊張等等特點,已經是《向達倫大冒險》系列必然的元素。在這一集裡,除了這些特點之外,作者又多添加了一些之前幾集少有的描寫……可以肯定的是,對於大小讀者來說,這不僅是一本好看的小說,還能在閱讀之餘給人深深的觸動!』


  吸血鬼一族遭到了可怕的背叛,一股黑暗勢力正籠罩在吸血鬼山上,這場即將引爆的災難,只有一個人可以阻止……


  只有一個方法,能讓向達倫免於一死!


  為了躲避吸血魔追擊而掉落到山溪裡的向達倫,順著強勁的水流一路被沖離了吸血鬼山。他最後被沖上了溪岸,渾身是傷,命在旦夕。幸好小狼魯迪發現了奄奄一息的向達倫,狼群帶著向達倫一同生活,並幫助他逐漸康復。


  另一方面,吸血鬼將軍柯達即將加冕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吸血鬼王子。向達倫能不能及時回到吸血鬼山,揭發他和吸血魔的陰謀?而挑戰吸血鬼測驗失敗的向達倫,依法仍必須處死!如今,只剩一個方法,能讓向達倫免於一死……

向達倫(Darren Shan)



  本名達倫•歐沙納希(Darren O\’Shaughnessy),一九七二年七月二日出生於倫敦的工人階層家庭,母親是一名小學老師。他目前定居於倫敦。


  他從五、六歲起就一直想當作家,這個心願多年來一直沒改變過,並隨著年紀增長而越寫越長。他在十四歲時擁有了第一部打字機,從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曾獲愛爾蘭RTE所舉辦的編劇比賽第二名。十七歲時完成第一部小說《無言的追逐》,但一直未出版。他曾在愛爾蘭就讀大學,其後轉往倫敦唸社會學系及英文系。


  他曾當過兩年的上班族,目前則是一名全職作家。在出版《怪奇馬戲團》之前,他曾以本名出版《愛猶瑪卡》、《地獄之界》二本小說。


  向達倫向來喜歡『恐怖』的故事,不管是呈現在書中或電影裡。他認為,一部好的冒險小說的境界應該是:既不能完全脫離黑暗,但要懂得如何凝視黑暗面。


  如今他以與自己同名的主角,撰寫出一系列有如連續劇般扣人心弦的冒險故事,讓讀者時而驚悚、時而深思,為讀者構築出一個迷離奇幻的想像世界。


  《向達倫大冒險》系列每一集均可獨立閱讀,集集串聯又可一氣呵成,令人大呼過癮!充滿電影感的情節,也使得華納電影公司已計畫改編搬上銀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