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相約粉樂町 : 70個創意和生活的美麗碰撞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藝術創作,不一定只能在美術館展出,讓民眾帶著朝聖的心情去觀賞。它還可以走進街頭巷尾、進入辦公大樓和商店,融入日常生活,豐富城市空間。  2007年夏天,在台北市東區展開的「粉樂町」活動,就是藝術進入公共空間的絕佳展演。61組創作者,70件作品,在50個展覽點,以溫暖可愛,或奇幻獨特、前衛創新的姿態,帶來感動與衝擊。原來,藝術和生活可以這麼近。  本書除了展現這次活動的幕前幕後、提供解讀藝術的角度,也介紹了其他國家幾個類似活動的經驗。透過這本精采好讀的書,讀者彷彿能身歷其境,感受藝術與公共空間所碰撞出的美麗火花。作者簡介 李俊明  曾任多年媒體記者與雜誌編輯,不時走訪全球風格城市與各種創意領域,深入記錄文化、設計與創意產業發展,提供不同觀點之圖文整合出版品與文化講座。   觀察城市是他的最愛,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詮釋城市創意的權利與角度;當然,這也包括了城市裡頭的當代藝術與大眾文化。   作者畢業於政大新聞系,曾任遠見、Career雜誌資深記者以及世界地理、雅砌雜誌總編輯,2003年文建會「文化創意產業人才赴英國研習」計劃獲獎人,現為自由作家,專致生活美學、建築、設計、博物館、文化創意等題材,作品散見各大媒體。出版作品包括《驚艷上海》《我不在家,就在去博物館的路上》《見藝思遷 雪梨 墨爾本博物館私旅行》《哥本哈根 設計現場》《雪梨風格旅行》《英倫創意動力-12位時尚大師崛起的故事》《生命 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設計上》《瑞士建築異境》《風格之競@曼谷:新黏力城市崛起》《曼谷設計基因》,另譯有《創意之島》《創意英國》等書。

作者簡介 李俊明   曾任多年媒體記者與雜誌編輯,不時走訪全球風格城市與各種創意領域,深入記錄文化、設計與創意產業發展,提供不同觀點之圖文整合出版品與文化講座。   觀察城市是他的最愛,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詮釋城市創意的權利與角度;當然,這也包括了城市裡頭的當代藝術與大眾文化。   作者畢業於政大新聞系,曾任遠見、Career雜誌資深記者以及世界地理、雅砌雜誌總編輯,2003年文建會「文化創意產業人才赴英國研習」計劃獲獎人,現為自由作家,專致生活美學、建築、設計、博物館、文化創意等題材,作品散見各大媒體。出版作品包括《驚艷上海》《我不在家,就在去博物館的路上》《見藝思遷 雪梨 墨爾本博物館私旅行》《哥本哈根 設計現場》《雪梨風格旅行》《英倫創意動力-12位時尚大師崛起的故事》《生命 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設計上》《瑞士建築異境》《風格之競@曼谷:新黏力城市崛起》《曼谷設計基因》,另譯有《創意之島》《創意英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