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巨人的甦醒(2)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精靈事件簿二部曲2:巨人的甦醒》 尼可和羅麗碰到大麻煩了,而且這個難題比他們原先想的還要龐大!他們在幫忙水妖尋找姊妹的過程中,發現一隻噴火的巨人,雖然在盲刀傑克的幫助下,他們順利化解危機,但這只是冰山一角,數百隻的巨人將同時醒來,若他們不想辦法阻止,一場大災難即將來臨! 巨人沒多久就摧毀了他們居住的社區,在災情擴大之前,他們得找人幫忙。唱歌的水妖已經拒絕,盲刀傑克也被兒子接走了,忙著衝浪的哥哥朱利安能幫上忙嗎?人魚也能用歌聲迷惑巨人嗎?在巨人全面甦醒之際,他們能想出什麼妙計?

作者介紹 荷莉‧布萊克 荷莉熱愛蒐集奇特稀有的民間故事。童年時,她住在美國紐澤西州一棟維多利亞式的古老大房子裡,媽媽經常喜歡說一些鬼怪和精靈故事給她聽,因此她的第一本小說就是描寫一個現代精靈的故事,出版即獲得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最佳青少年讀物」以及紐約市立圖書館「最佳青少年讀物」的殊榮。 此外,她也曾獲美國科幻與奇幻作家協會頒發「諾頓青少年小說獎」;最新個人作品則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她住在美國麻州的阿默斯特,和先生西奧與一群不同凡響的動物一起。 東尼‧狄特里尼 知名的作家與插畫家,曾兩度獲得美國薩塞蘭兒童文學獎,以及凱迪克銀牌獎。東尼常為一些奇幻文學大師,如托爾金、安.麥考菲莉等人的作品繪製插圖。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藝術學校畢業後,曾繪製過多年的電腦遊戲,如「龍與地下城」、「異域鎮魂曲」等,以及風靡全球的紙牌遊戲「魔法風雲會」。中文版譯作除了暢銷小說《奇幻精靈事件簿》(小天下出版)外,還有繪本《蜘蛛與蒼蠅》(三之三出版)。 目前他和太太、女兒居住在美國麻州的阿默斯特。 歡迎參觀東尼的網站www.diterlizzi.com。 譯者介紹 錢基蓮 英文系畢業,現專事翻譯。 譯有《大洪水》、《吃火的人》、《鯨怪步兵團》、《心事爆爆網》、《創意卡片》、《棉花糖女孩》、《貓咪木乃伊》(以上皆為小天下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