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水妖之歌(1)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精靈事件簿二部曲1:水妖之歌》 你相信精靈的存在嗎?你相信在我們的周遭隱藏著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嗎?這次,故事發生在瓦格思家的尼可和羅麗身上……尼可正惱怒著繼妹羅麗占據了他的房間,把他的生活搞亂,不料羅麗卻口口聲聲精靈,還要他跟著一起去找。壓根兒不相信精靈的尼可,在找到一片四葉酢漿草之後,看到湖邊正躺著一隻精靈。這隻說話像唱歌的水妖,請求他們幫忙尋找失散的姊妹,若不答應,就要惡作劇……不得已展開尋找精靈之旅的兩人,意外發現一隻會噴火的巨人,他曾四處作亂,幸好水妖的歌聲暫時迷惑住他。但水妖之歌無法一直唱下去,他們能及時找到消滅巨人的辦法嗎?

作者介紹 荷莉.布萊克   荷莉熱愛蒐集奇特稀有的民間故事。童年時,她住在美國紐澤西州一棟維多利亞式的古老大房子裡,媽媽經常喜歡說一些鬼怪和精靈故事給她聽,因此她的第一本小說就是描寫一個現代精靈的故事,出版即獲得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最佳青少年讀物」以及紐約市立圖書館「最佳青少年讀物」的殊榮。此外,她也曾獲美國科幻與奇幻作家協會頒發「諾頓青少年小說獎」;最新個人作品則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她也住在美國麻州的阿默斯特,和先生西奧與一群不同凡響的動物一起。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東尼.狄特里尼   知名的作家與插畫家,曾兩度獲得美國薩塞蘭兒童文學獎,以及凱迪克銀牌獎。東尼常為一些奇幻文學大師,如托爾金、安.麥考菲莉等人的作品繪製插圖。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藝術學校畢業後,曾繪製過多年的電腦遊戲,如「龍與地下城」、「異域鎮魂曲」等,以及風靡全球的紙牌遊戲「魔法風雲會」。中文版譯作除了暢銷小說《奇幻精靈事件簿》(小天下出版)外,還有繪本《蜘蛛與蒼蠅》(三之三出版)。目前他和太太、女兒居住在美國麻州的阿默斯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