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決戰巨龍王(3)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精靈事件簿二部曲3:決戰巨龍王》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今日美國報》暢銷書排行榜   全球銷售量突破600萬冊!   尼可和羅麗以為將巨人引導到海裡之後,所有問題就解決了。但一個個出現的大型坑洞讓他們意識到,問題不但沒解決,反而變嚴重了。   就像人魚之前的警告:「不要破壞大自然的平衡。」巨人消失,讓沒有天敵的火龍大肆作亂。更糟的是,火龍可能組合成九頭巨龍,造成莫大的危害。問題是,人魚已經決定不幫助人類了,水妖的態度又不明,他們還能找誰幫忙呢?   奇幻精靈事件簿最終回!二部曲主角大集合,還有神祕人物的拔刀相助!巨人會重回陸地嗎?誰能和巨龍王做最後決戰?

作者介紹 荷莉.布萊克 Holly Black   荷莉熱愛蒐集奇特稀有的民間故事。童年時,她住在美國紐澤西州一棟維多利亞式的古老大房子裡,媽媽經常喜歡說一些鬼怪和精靈故事給她聽,因此她的第一本小說就是描寫一個現代精靈的故事,出版即獲得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最佳青少年讀物」以及紐約市立圖書館「最佳青少年讀物」的殊榮。 此外,她也曾獲美國科幻與奇幻作家協會頒發「諾頓青少年小說獎」;最新個人作品則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她也住在美國麻州的阿默斯特,和先生西奧與一群不同凡響的動物一起。歡迎參觀荷莉的網站。 譯者介紹 吳恬綾   中山大學外文系畢業,台灣師範大學翻譯所碩士生。   創立中山大學現代詩社時,策辦過詩比賽、攝影詩展,並擔任《現代詩學刊》編輯與顧問。亦曾任高雄《掌門詩刊》執行編輯、觀念藝術詩展執行祕書。現為詩元素一O八詩學社執行祕書、自由譯者。   難以抵擋指尖流洩出文字的魅力,喜歡翻譯,更熱愛充滿想像力與童趣的人、事、物。   譯作有:《水妖之歌》、《威樂比這一家》、《星期六的小冒險》、《學校裡的小驚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