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夢想成真的幸福力練習 = : Simple spiritual lesson : 財富、愛情、好運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天10分鐘,不出3個月,一定會見到宇宙給你的豐盛禮物!


  想富裕豐足?想擁有理想情人?想心想事成?


  善用四大靈修技巧──


  接地、氣場清掃、魔法螢幕、接觸高層自我


  你將掌握心靈力量,過著幸福滿滿的生活!


  「什麼是幸福呢?」作者認為,「知道自己的目標,也擁有達成目標的能力,並且使用這份能力創造理想人生」,就是幸福。踏入靈修世界,你將能開啟接收宇宙智慧的通道,讓自己擁有更豐沛的資源來實現目標。


  要踏上靈修之路,今天起請開始留意身體的感覺、情緒、夢境、直覺,並聆聽嚮導(心靈世界中為你指引方向的存在)的聲音,再藉由本書的四級課程,提升你的心靈力量,就能強化對幸福的吸引力:


  ●接地:我們的身體與大自然及萬物相連,進行「接地」練習,能讓身體充分吸收大地能量。


  ●氣場清掃:氣場是包圍我們身體的生命能量,儲存了我們在肉體、情感與精神方面的所有訊息。藉由「金色沐浴法」、「磁鐵法」和「向大天使祈願」等方法,把氣場清乾淨,就能吸引好運。


  ●魔法螢幕:這是可映照出過去與未來的魔法,能讓你心情沉靜、了解真相、觀看前世並創造豐盛。


  ●接觸高層自我:高層自我是指與宇宙智慧和波動相繫的、高次元的自我。練習與高層自我連繫,你會發現你不再孤獨,所期望的事物也會自然而然地實現。


  就讓吉野老師帶領你,進入幸福滿滿、好事多多的心靈世界吧!

吉野奏美



  靈療師、作曲家、鋼琴家。日本武藏野音樂大學器樂學系鋼琴科畢業。自從8年前,親身體驗了不可思議的經歷──與鄰居已去世的狗Momo進行交流──之後便經常體驗到神祕現象。現在除了個人諮商以外,也積極從事作曲、演奏、音樂教育、寫作等活動。著有《在天國的愛犬Momo》(說話社)、《實現夢想的魔法BOOK 一定能找到幸福的階梯》(GOMA BOOKS)。


  ●作者網址:


  ●想聽作者的聲音來引導本書課程,請按此下載!(日文發音)  blog.sbcr.jp/simple/



譯者簡介




曹如蘋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圖解化學入門》(世茂)、《繽紛浪漫的拼布生活》、《西點大百科》、《美味的自炊生活》(以上楓書坊)等十多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