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鉤針基礎針法Q&A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本書以初學鉤針編織的讀者為對象,從認識針、線,如何拿針、掛線開始,到看懂各種記號代表的針法,學會起針、算針、換線、加減針,進而能夠變化出各種圖樣,加上開釦眼及接合肩部、袖子等,循序漸進,完成富有創意的作品。本書以Q&A的方式,將各種基礎針法以及初學者在起步時經常會遭遇的疑難,輔以清晰的圖解,讓讀者一看就會,一學就通。只要跟著書中的步驟,學會基礎針法,日後無論碰到多麼複雜的物件,都可以依照針法記號得心應手地鉤織出來。本書可說是引導鉤針編織初學者跨越障礙的最佳入門書。作者簡介 日本□□□□社  本日本專業手工藝書出版社,1954年創社,出版品涵蓋棒針編織、鉤針編織、拼布、刺繡、壓花、裁縫、串珠、蠟染……,素以格調高雅、品質精良著稱。譯者簡介張金蘭  1974年畢業於實踐家政學院。1987年赴日研修,取得NAC系統的手編織指導員證書。1988年日本VOGUE CO., LTD.(日本□□□□社)委聘在台的手編織指導員講座的指導講師。1989年在日本取得NEC編織最高資格師範科的證書。1989年4月~1990年6月於日本VOGUE GO., LTD.研究室進行研修工作。歷年來日本VOGUE GO., LTD.台灣手編、機編講習會、講座的翻譯及講師。

作者簡介   日本□□□□社   本日本專業手工藝書出版社,1954年創社,出版品涵蓋棒針編織、鉤針編織、拼布、刺繡、壓花、裁縫、串珠、蠟染……,素以格調高雅、品質精良著稱。 譯者簡介 張金蘭   1974年畢業於實踐家政學院。1987年赴日研修,取得NAC系統的手編織指導員證書。1988年日本VOGUE CO., LTD.(日本□□□□社)委聘在台的手編織指導員講座的指導講師。1989年在日本取得NEC編織最高資格師範科的證書。1989年4月~1990年6月於日本VOGUE GO., LTD.研究室進行研修工作。歷年來日本VOGUE GO., LTD.台灣手編、機編講習會、講座的翻譯及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