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濕巾變小雞 : 人氣超人的神奇戲法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夯到爆!因為餐巾都變成了小雞,日本各大餐廳抱怨電話不斷! *把妹、逗小孩、道歉、搞笑、解悶、療癒…… 隨時隨地炒熱氣氛,讓你超受歡迎!
◎超簡單:看圖操作,一次學會35種濕巾摺法,越摺越上手!
◎超人氣:日本「創作藝術」達人,第一本摺濕巾密技無私公開!
◎超神奇:從草苺、小雞、小紅帽、波霸女到酷斯拉……統統摺給你!
◎超節能:只需一條小濕巾,不超過10個動作,隨時可重做,還可重複使用!
◎ 超好用:標示困難度、逼真度、療癒度、實用度、娛樂度及受歡迎度。讓你各取所需!
◎ 加值送:最有型的領帶打法 & 最動感的折迴紋針戲法

當你: ◎夜店把妹詞窮很冷場 ◎吃喜酒挨餓等上菜很無聊 ◎小孩在餐廳吵鬧不休滿場追 ◎認識新同事不知該從何破冰 ◎交際應酬人緣差沒有參與感 ◎約會沒FU早早收工謝謝再連絡 ◎講笑話老梗很尷尬 ◎得罪人不知如何拉下臉賠不是 面對窘況不再冏,日本超人氣濕巾摺法!

作者簡介

笹川 勇
  1968年生於日本長野縣。畢業於筑波大學藝術專門學院。自稱「藝shu家」,正職為廣播作家。除了濕巾之外,還使用身邊的領帶、迴紋針、橡皮擦、橘子皮等不花錢的小東西,創作藝術作品,並發表在部落格上引發討論。至今已經在電視、雜誌、網站上發表了許多作品。目前設立了「JOAC」(日本濕巾藝術委員會),不分晝夜地鑽研濕巾藝術。著作有《靈活運用濕巾的上班族》(阿米巴叢書)。
  笹部落格sasablog.ameblo.jp/


譯者簡介

怪人
  1979年生,自學日文小成,2003年開始從事翻譯工作。專門領域從電機乃至於生活,樂於在工作中吸收新知識。目前嘗試將觸角延伸到特殊造型與影像創作,作品生產中。譯有《冷知識熱場面:連GOOGLE也瘋狂的有趣問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