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起來摺招財貓 : 3分鐘摺出日本超人氣幸運小物

  • 點閱:2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最瘋!轉換冏氣氛、改變你一生的手作吉祥物!
◎心情差、運氣背、手頭緊?摺隻招財貓帶來好運 ◎聯誼把妹詞窮又尷尬?摺個手提包逗美眉開心 ◎吃喜酒遲遲不上菜?摺個飯糰娛樂大家、望梅止渴 ◎小孩在餐廳吵鬧不休滿場追?摺個相機假裝拍照 ◎交際應酬、認識新同事很冷場?摺個啤酒杯+舞獅頭炒熱氣氛 ◎約會沒FU即將收工謝謝再連絡?摺支蠟燭浪漫一下 ◎講笑話很老梗?摺個四眼田雞幽默一下 ◎得罪人不知如何拉下臉賠不是?摺隻飛鴿傳書大和解

讓大家開懷大笑的30件濕巾藝術作品!
◎超簡單:看圖操作,一次學會30種濕巾摺法,越摺越上手! ◎超  夯:日本「創作藝術」達人,獨創摺毛巾密技無私公開! ◎超神奇:從招財貓、嬰兒、大餅臉、太空梭到四眼田雞……統統摺給你! ◎超節能:只需一條小濕巾,不超過10個動作,隨時可以重做,還可重複使用! ◎超人氣:把妹、逗小孩、道歉、搞笑、解悶……隨時隨地炒熱氣氛,讓你超受歡迎! ◎超好用:標示困難度、逼真度、療癒度、實用度、娛樂度及受歡迎度。讓你各取所需! ◎ 加值送:免洗筷紙袋藝術、訂書針藝術、寶特瓶藝術、霜淇淋捲筒紙藝術

隨時隨地炒熱氣氛,讓你超受歡迎!
◎讓女生欣賞你,可以摺: 招財貓、嬰兒、手提包……
◎讓小孩崇拜你,可以摺: 飛機、綿羊臉、鴿子……
◎讓朋友稱讚你,可以摺: 大餅臉、海豹、貓頭鷹……
◎讓家人更愛你,可以摺: 牛角麵包、寶特瓶、飯糰……
◎讓情人不能沒有你,可以摺: 長髮女子、蠟燭、狗臉……
◎讓陌生人想要認識你,可以摺: 舞獅頭、太空梭、啤酒杯……

作者簡介

笹川 勇
  1968年生於日本長野縣。畢業於筑波大學藝術專門學院。自稱「生活藝術家」,正職為廣播作家。除了濕巾之外,還使用身邊的領帶、迴紋針、橡皮擦、橘子皮等不花錢的小東西,創作藝術作品,並發表在部落格上引發討論。至今已經在電視、雜誌、網站上發表了許多作品。目前設立了「JOAC」(日本濕巾藝術委員會),不分晝夜地鑽研濕巾藝術。著作有《靈活運用濕巾的上班族》。
  部落格 sasablog.ameblo.jp/

譯者簡介

怪人
  1979年生,自學日文小成,2003年開始從事翻譯工作。專門領域從電機乃至於生活,樂於在工作中吸收新知識。目前嘗試將觸角延伸到特殊造型與影像創作,作品生產中。譯有《冷知識熱場面:連GOOGLE也瘋狂的有趣問題》《濕巾變小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