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戰爭機器 : 艾斯方戰役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1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1)
  • 評分(0)

首度大揭露,暢銷遊戲《戰爭機器》(Gears of War)D小隊最剽悍之戰士們的內心世界,包括沉默寡言的馬可斯.菲利,忠誠可靠的多姆.聖提亞哥,以及鐘擺戰爭中最關鍵一役的詳細內情。
  小時候,這三個人幾乎形影不離;當兵時,他們卻被迫分開。馬可斯.菲利,多姆.聖提亞哥,以及多姆的哥哥卡洛斯,一起參與了改變鐘擺戰爭結果的的艾斯方戰役。但如今又有了一場新的戰場,一場攸關人類存亡的戰爭。然而就在錫拉星的人類準備面對獸族的另一波攻擊時,來自過去的鬼魂卻纏繞著馬可斯和多姆,而一位老戰友的意外現身更威脅著重新挖掘出馬可斯發誓要保守的秘密。
  就在維安政府聯盟的士兵們堅守人類免於滅族的最後一道防線時,艾斯方戰役的痛苦決定又再度浮現。馬可斯和多姆有本事面對獸族的各種攻勢,但是他們的友誼經得起卡洛斯之真相的考驗嗎?
  XBOX360暢銷遊戲改編,系列累積銷售突破1000萬套。
  得獎紀錄:  Academy of Interactive Arts and Sciences (AIAS)  年度遊戲獎(Overall Game of the Year)  年度主機遊戲獎(Console Game of the Year)  傑出動畫成就獎(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Animation)  傑出藝術指導成就獎(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Art Direction)  傑出男性人物演出獎(Outstanding Character Performance - Male)  傑出線上遊戲性成就獎(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Online Game Play)  傑出視覺工程成就獎(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Visual Engineering)  年度動作冒險遊戲獎(Action/Adventure Game of the Year)
作者簡介
凱倫.查維斯(Karen Traviss)
  曾擔任英國後備軍人,擔任過報社的軍事新聞特派員。  她的第一本星際大戰系列小說一出版,立即獲得許多好評,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科幻作家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