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戰爭機器 : 賈辛圖的殘存者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全球最暢銷遊戲《戰爭機器》為背景,描述人類面臨滅絕危機而依然奮戰到底,並勇敢承擔其行動後果的戰爭史詩。
  歷經十五年浴血死戰,維安政府聯盟被迫孤注一擲,親手毀掉人類碩果僅存的都市,作為一舉消滅獸族的最後手段。僥倖逃出賈辛圖的生還者危機重重,面臨飢寒交迫的惡劣險境以及矢志復仇之獸族餘孽的夾擊。然而正當馬可斯.菲利,多姆.聖提亞哥,以及和他們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在繼續捍衛賈辛圖遺民建立新家園的同時,卻發現在這秩序崩毀的新世界裡,最大的敵人竟然就是人類——而且跟獸族同樣危險。
作者簡介
凱倫.查維斯 Karen Traviss
  曾擔任英國後備軍人,擔任過報社的軍事新聞特派員。
  她的第一本星際大戰系列小說一出版,立即獲得許多好評,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科幻作家之一。

致謝機密檔案發件人:維克多‧霍夫曼上校,第二十六步兵團收件人:尚存之維安政府聯盟各級代表主旨:摧毀賈辛圖之決定;霜月二日,事變日十四年後我很清楚明白這份紀錄極可能無法留存下來,但倘若它果真留下了,我希望後代子孫們能夠瞭解我們之所以出此下策的緣故。今日午後二點十分,在獸族開始企圖挖空賈辛圖的地底岩盤以沈沒整座城市之後,理查‧普萊斯考主席批准了由我方搶先沈陷賈辛圖城的作戰計畫。其目的不僅是為了淹沒獸族的地底隧道,同時也能困住與消滅掉那些已侵入賈辛圖中央的獸族部隊,而陸、海、空同步進行的大規模民眾撤離行動也已在一個小時前展開。我們已經沒有別的辦法。在蘭登市攻擊行動中,我們嘗試將戰線推進到獸族所定居的地底隧道裡,雖然折損了極為可觀的兵力,卻仍無法有效阻止獸族的進逼。所幸D小隊的成員在馬可斯‧菲利中士的領導之下找到了獸族的女王,並且得知敵人也計畫要淘空岩盤來摧毀賈辛圖。在苦無足夠兵力可阻止敵人的狀況下,我們認為,親手沈掉我方最後的鎮守據點賈辛圖——同時困住敵軍使他們溺斃在自己所挖的地道裡——恐怕將是我方唯一的選擇,而且利大於弊。直到D小隊攻入敵方的指揮中心之前,我方並不知曉獸族在地底下正面臨著第二道戰線的威脅,遭受到他們視之為瘟疫的「螢光族」分支的夾擊。獸族沈沒賈辛圖的計畫也會淹沒他們自己的陣地,而且他們的用意似乎不僅是要滅絕人類,同時也是為了消滅螢光族。然而我們並不全然瞭解它們之間的衝突,而且我們很可能永遠都無法得知更進一步的相關原因與細節。因此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嘗試對獸族造成最大的傷亡,好讓殘存的人類得以獲救,然後重建我們的世界。我們大致可以肯定,獸族他們絕對無法從此一重創復原。此外,不止他們似乎認為引水淹沒地底隧道可以有效擊敗螢光族,同時也有紀錄顯示已故的亞當‧菲利教授亦相信可利用大水來消滅獸族的威脅。就此階段而言,我們並不曉得我方傷亡損失的程度。在此等狀況下所進行的撤離行動肯定會有極高的傷亡率;然而若是不這麼做的話,其下場就是全人類的物種滅絕。理查‧普萊斯考主席與我對於此等重大決策並不陌生。十四年前,我們亦做出了使用黎明之鎚的決定。我無法為他個人的觀點代言,然而身為一名軍人,我隨時惕勵惦記著死亡的威脅,並且為每一個因我的決定而付出代價的男女老少感到哀悼悲痛。若是有任何其他的替代方案我必定會竭力爭取到底。只是有時候,要拯救最愛的唯一辦法,就是毀了它。再一次,我們要懇請大家原諒我們。這是唯一的辦法。維安政府聯盟參謀總長維克多‧霍夫曼上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