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八通關古道森林SPA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八通關古道森林SPA》 八通關古道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景觀,沿途可觀賞驚險的父子斷崖、壯觀的雲龍瀑布、廣闊的高山草原風光、憑弔百年遺跡,更可一探山中傳奇的白羊金礦……沿途景色渾然天成又深具歷史意義,為不可多得的高山盛宴。走一趟八通關古道,不但可以飽覽台灣高山隨著海拔變化的各種林相生態與天然美景,同時在山林間緬懷先人「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艱辛。 本書為介紹八通關古道的專書,分為三大部分,包括八通關古道昔日的開拓路線與歷史以及八通關古道西段美麗的高山、斷崖、瀑布、松林、草原、枯木與東段的日駐在所遺址、紀念碑、吊橋等景觀。附錄並提供「沿線古蹟大搜查」與「登山健行準備」等實用資訊。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經常出現在一般人難以到達之處,但八通關古道並非遙不可及,讀者利用短暫假期就能前往一遊,親自發現八通關之美。

作者介紹 李鎮岩 1950年生於台灣員林,1978年畢業於東海大學,曾在紐西蘭的奧克蘭深造藝術多年。作者從高中時代起即熱愛攝影,部分作品曾先後於紐西蘭市立海事博物館、國際復活節博覽會、台中市立文化中心等場所展出,甚獲好評;作品亦散見於各報章媒體:如東森電視台「各領風騷」節目、台灣山岳、琉璃光季刊、台安月刊、國語日報等等。 作者熱愛生命,勇於追求真理,目前從事古蹟研究兼社區大學教師之職位,出版著作有 《綠島‧蘭嶼‧台東》 《鹿港》 《台灣古蹟地圖》 《跟我遊紐西蘭》 《驚豔四川》 《台灣古蹟攝影》 《風景攝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