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波麗士大人 : 電視小說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立都會台2008年強檔大戲‧王小棣導演費時最久慢熟精品。電影人出身的王小棣老師以多年的電影經驗,投身電視戲劇領域,將豐富的電影經驗與戲劇才華,與三立電視共推戲劇「波麗士大人」。桂綸鎂、藍正龍、林佑威、鄭有傑、謝沛恩Aggie、Judy、馬志翔  攜手演出一個少年的死,牽引出忠誠與背叛的矛盾與掙扎兩位好友因為對人生和情感的態度不同 ,一歩歩走向決裂邊緣……英挺平整的制服下,友情與愛情衝突,現實與理想交戰,汗水與淚水夾雜,這群波麗士新生代,見證了勇氣,也見證了永不止息的追求。特別企畫:小說才看得到的主角性格分析&精采獨白漢強和俊維,一個像太陽,一個像月亮,從青澀少年成為波麗士大人,他們開始面臨一連串的生命課題與考驗。為了實踐自己的人生藍圖  ,他們必須付出什麼慘痛代價……

稻田電影工作室由資深導演王小棣和製片人黃黎明於1992年成立。兩人之前在民心影視工作室製作,編導的戲劇節目如全家福,佳家福,母雞帶小鴨,納桑嘛谷我的家等連續劇集和單元劇將近三百小時。社教報導性節目如百工圖,中國文明的故事,行動派等一百多小時。 稻田電影工作室自成立以來,以電影拍攝為主,作品「熱帶魚」「飛天」「我的神經病」「擁抱大白熊」時空從清朝到現代,陜北到台北,「魔法阿媽」則是台灣第一部獲最佳影片殊榮的動畫長片。自1998年起至今,稻田電影工作室陸續為公共電視台拍攝四部人生劇展電視長片:「九歲那年」「台灣玉」「遺失」「在親密與孤獨間漂流的愛情」;二十集連續劇「大醫院小醫師」及「赴宴」「45度C天空下」「絕地花園——罕見疾病系列」,以及即將推出的四十集連續劇「波麗士大人」為工作室作品多樣性作了最好的註腳。導演 / 王小棣製片 / 黃黎明 編劇 / 王小棣‧黃黎明‧溫郁芳‧廖士涵‧柯雁心‧張可欣‧黃瓊慧‧莊慧秋  劇照提供 / 三立電視‧稻田電影工作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