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是不是這樣的人:凡事力求簡便,只做最低程度的努力,即使是很重要的事情。


  做事不持久,常常徒勞無功。無法樂在其中,即使是面對你人生中重要的活動或人際關係。“訂立”計畫、“談論”計畫,但就是無法“貫徹”計畫。接近成功的時候,就萌生放棄的念頭。只參與低於你真正能力的工作,因為這樣不必全力以赴。


  總是害怕無法達成自我或他人的期望。當今社會,人們渴望一種全新的生存狀態,突破眼前的喧囂和浮躁,回歸恬淡的生命境界,於是零分貝生命理念成了人們最佳的選擇。你感受過雪落無聲的瀟灑,蘭綻空谷的悠然嗎?當你把自己的生存境界調整至零分貝的狀態時,你會發現,生活中的紛擾繁雜、是非矛盾,,都無法再左右你,寧靜與安詳已經降臨。


  生活中,你漸漸感到自己越來越脆弱,遇到的困難、問題越來越多,毫無疑問,你是遇到了人生的瓶頸。如果不想就此沉淪,就必須在各方面不斷尋求突破。一次突破意味著一個層次的提升,當你在突破中戰勝自己,你也就達到了一個全新的人生境界。



本書特色



  零分貝是一種寧靜淡薄的生存狀態,在這種狀態下,貪婪、焦躁、鑽營、喧囂  都無法再困擾你,你的生命價值大幅提升。


  零分貝理念適用生命的各層面,從事業到愛情,從處世到心靈,讓你想不明白、琢磨不透的一切,都可以在零分貝理念中找到答案。


  零分貝,一種由低到高的伸展,一種對平庸的突破,讓你在片刻休整後,邁向更精采人生!

王耀華



  資深培訓師,權威經濟管理專家。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在長期實踐中,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