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為什麼寫下"討厭的事",人生會更成功、更快樂? : 解決職場和生活中討厭的事,提升工作效率,心情更愉快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把討厭的事寫下來,就能改變你的人生!   
  寫下討厭的事,你可以因而:
  ◎讓自己在憤怒中平靜下來
  ◎更了解自己的個性
  ◎找出干擾工作效率的原因
  ◎發明會大賣的商品
  ◎學習別人的優點
  ◎不做出惹人討厭的事,更受同事朋友歡迎
  
  明明過年剛整理好的辦公桌,才兩個月東西又堆得亂七八糟!一早有重要的會議,但手機竟然忘了充電鬧鐘沒響!走路老是撞到走道轉角的桌子,腳痛得要命!
  
  職場、生活、人際關係總是會遇到許許多多讓人討厭的人事物!無論是自己一時疏忽,或是別人粗心,這些讓你討厭的事都是提升工作效率、改善生活的借鏡。甚至電視節目中讓人討厭的情節、社會新聞中令人不悅的事件,只要將所有討厭的事都寫下來,時時複習提醒自己不要犯這些錯誤,你的人生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甚至那些熱賣的商品:不會弄得滿地濕答答的不沾水雨傘、維護健康不需加油的氣炸鍋……都是從大眾討厭的事得到靈感,進而設計出長銷的商品。
  
  從今天開始,跟著本書的方法,將所有討厭的大小事都一一寫下來,也可使用智慧型手機記錄,一條一條解決,讓職場和生活中討厭的事漸漸減少,工作更有效率,日子過得更愜意,你的人生就向前邁進一大步了。

譯者簡介

許郁文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畢業後,因對日文有興趣,進修取得東吳日語教育研究所碩士學位。主要譯介食譜、電子電機、電腦應用、日本文化等類書籍,現職為專職譯者。

  Email:baristahsu@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