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暗黑之王

  • 點閱:4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將會統治黑夜!他,將會摧毀世界!他是暗黑之神,即將降臨……所有一切,都必須臣服在暗黑之王的陰影下!  達倫轉過身,發現一大片有許多巨大蟾蜍的荒原,黑豹不停發出嘶嘶的低吼聲,遠處的城市在一片烈焰中燒成灰燼,一朵朵蘑菇狀的黑煙和火焰直竄空中。他突然在浪潮的上空看見一條龍在盤旋,長長的身體閃著亮光,身軀上的鱗片散發著一種駭人的美感。  最不可思議的是,牠的背上竟有一個不停閃現的黑色人影,咯咯咯發出有如惡魔般的笑聲,邪惡中帶著嘲弄的意味。達倫轉身面對黑色人影,朝他吼著:『你這個惡魔,有膽就下來跟我一較高下!』  黑色人影卻只是冷笑幾聲,伸出手朝火焰浪潮揮去,那火浪突然朝達倫打了下來,使得達倫的臉上燃燒著熾熱的火焰,肺中充滿鮮血,但是,最讓達倫害怕的卻是,在被黑暗吞噬前,達倫看了一眼暗黑之王,卻看見了自己的臉……作者簡介  向達倫(Darren Shan)本名達倫‧歐沙納希(Darren O\’Shaughnessy),一九七二年七月二日出生於倫敦的工人階層家庭,母親是一名小學老師。他曾在愛爾蘭就讀大學,其後轉往倫敦唸社會學系及英文系,也曾當過兩年上班族,目前則是一位名聞世界各地的暢銷作家。  他從五、六歲起就一直想當作家,這個心願多年來一直沒有改變過。他在十四歲時擁有了第一部打字機,從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曾獲愛爾蘭RTE編劇比賽第二名。十七歲時完成第一部小說《無言的追逐》,但一直未出版。在出版《向達倫大冒險》之前,他曾以本名出版過《愛猶瑪卡》、《地獄之界》二本小說。  向達倫向來喜歡『恐怖』的故事,不管是呈現在書中或電影裡。他認為,一部好的冒險小說的境界應該是:既不能完全脫離黑暗面,但要懂得如何凝視黑暗面。  他以與自己同名的主角,撰寫出一系列有如連續劇般扣人心弦的奇幻冒險故事,讓讀者時而驚悚、時而深思,為讀者構築出一個迷人的想像世界。  《向達倫大冒險》系列曾榮獲『IRA-CBC』最佳童書、『親子指南兒童多媒體』傑出圖書獎!目前《向達倫大冒險》系列預定在第十二集的最後高潮中結束,之後向達倫將發展全新的故事系列。向達倫大冒險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darrenshan向達倫全球官方網站:www.darrenshan.com譯者簡介  吳俊宏,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報社編譯,現為全職譯者,除了對中外文學及語言有莫名的喜愛之外,還熱中攀岩及冰雪攀等技術登山活動。譯有《吸血鬼王子》、《暗夜盟友》、《黎明殺手》、《靈魂之湖》等。

作者簡介   向達倫(Darren Shan)本名達倫‧歐沙納希(Darren O\’Shaughnessy),一九七二年七月二日出生於倫敦的工人階層家庭,母親是一名小學老師。他曾在愛爾蘭就讀大學,其後轉往倫敦唸社會學系及英文系,也曾當過兩年上班族,目前則是一位名聞世界各地的暢銷作家。   他從五、六歲起就一直想當作家,這個心願多年來一直沒有改變過。他在十四歲時擁有了第一部打字機,從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曾獲愛爾蘭RTE編劇比賽第二名。十七歲時完成第一部小說《無言的追逐》,但一直未出版。在出版《向達倫大冒險》之前,他曾以本名出版過《愛猶瑪卡》、《地獄之界》二本小說。   向達倫向來喜歡『恐怖』的故事,不管是呈現在書中或電影裡。他認為,一部好的冒險小說的境界應該是:既不能完全脫離黑暗面,但要懂得如何凝視黑暗面。   他以與自己同名的主角,撰寫出一系列有如連續劇般扣人心弦的奇幻冒險故事,讓讀者時而驚悚、時而深思,為讀者構築出一個迷人的想像世界。   《向達倫大冒險》系列曾榮獲『IRA-CBC』最佳童書、『親子指南兒童多媒體』傑出圖書獎!目前《向達倫大冒險》系列預定在第十二集的最後高潮中結束,之後向達倫將發展全新的故事系列。 向達倫大冒險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darrenshan 向達倫全球官方網站:www.darrenshan.com 譯者簡介   吳俊宏,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報社編譯,現為全職譯者,除了對中外文學及語言有莫名的喜愛之外,還熱中攀岩及冰雪攀等技術登山活動。譯有《吸血鬼王子》、《暗夜盟友》、《黎明殺手》、《靈魂之湖》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