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試煉者[1]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
  ★今日美國報推薦書單Top10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Indie Next Pick第1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2014年度最佳小說Top10
  ★美國圖書館協會首選推薦書單(Quick Picks for reluctant readers)
  ★派拉蒙影業買下電影版權,即將改編電影搬上大螢幕

  經歷七場毀滅性的全球大浩劫,幾乎摧毀殆盡的人類文明正待重建。數十年來,聯合聯邦政府從各殖民區挑選最優秀的畢業生,強制他們參加一年一度的「試煉」──這是唯一獲得大學教育、進入權力中樞的機會。

  十六歲少女西亞幸運獲選。五湖區相隔十年才有學生中選的榮耀,讓她迫不及待地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渴望卻在一夕之間化為憂慎、恐懼。

  「我們這一屆試煉花了四週,但我沒有任何印象。為了保密,所有試煉期間的記憶都被抹除了,只剩下縈繞不去的夢境。而我的夢中出現的……」

  ──是尖叫,血泊,死亡。

  「西亞,不要相信任何人。」臨別前,父親低聲說道。

  拒絕參加試煉視同叛國,未通過試煉的考生下場無人知曉。

  為了通過試煉、為了生存,每位試煉者都必須付出代價。有人放棄尊嚴苟且偷生,有人不擇手段傷害他人,西亞必須犧牲的是什麼?

  信任、友誼、人性、愛情……在生死存亡之際,又該如何權衡孰重孰輕?

名人推薦

  「結合動作冒險、浪漫愛情、謀略心機,以及說服力極高的反烏托邦設定,夏布諾寫出了近乎完美的小說。」──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令人沉迷在充滿懸念的出色故事中。」──影集《嗜血真愛》暢銷原著《南方吸血鬼》系列作者莎蓮.哈里斯

  「喜愛反烏托邦題材的讀者絕對會喜愛!」──美國暢銷小說《Monument 14》作者Emmy Laybourne

  「期待反烏托邦類型的讀者可以獲得無上滿足。」──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該死地好看!許多作者試圖打造末日世界以及令人喜愛的角色,大多慘遭滑鐵盧。但《試煉者》做到了。我對續集感到既期待又害怕──如此出色的首部曲,下一集要如何再度超越讀者們的期望?」──Goodreads會員Khanh (五顆星推薦)

作者簡介

喬艾‧夏布諾 Joelle Charbonneau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試煉者》作者,原是歌劇歌手,但她挖掘了自己另一個發聲的途徑──寫作。目前與丈夫兒子一同居住在芝加哥近郊,寫作之餘擔任表演與發聲教練。

譯者簡介

陳圓心

  正職口譯,兼職筆譯,審書是純興趣。

  現居大陸,正嘗試在13.7億人間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方淨土。

  工作聯繫郵箱:tw.circle@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