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謝宜芳營養愛美書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女性愛美天經地義,與其塗脂抹粉,拼命嘗試健康食品,不如回歸最有效、最溫和的補品──食物,從中獲取完整均衡的營養來成就健康美。本書由專業營養師執筆,剖析優質食物對人體健康的重大功效,釐清諸多營養觀念,並分就各年齡層的女性族群日常生活不同需求,提出最呵護她們的食物,堪稱是一本「食物聖經」。謝宜芳無私與姐姐妹妹們分享營養愛美之道。


@七年級學生如何預防青春痘、增加體力與記憶力,長高又胸部UP UP?

@社會新鮮人如何擁有好臉色、白皙肌膚,減少胃痛、腸躁症及生理期不適?

@職業婦女如何避免腹腫臀大,改善失眠、便祕,增進肌膚彈性、活絡氣血?

@熟女如何防皺抗老、明目護髮,減少腰酸背痛、骨質疏鬆與更年期不適?


妳抓住正確訣竅,簡單的飲食就是健康美的無敵祕方,任何年齡都能成為愛美神!

謝宜芳



  臺北醫學院保健營養系、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研究所碩士。曾任長庚醫院新陳代謝科營養師、振興復健醫學中心營養師,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專長為用最簡單的飲食吃出營養與健康,同時達到窈窕瘦身、美白、年輕又漂亮的功效。近年是健康養身節目的常客,擁有專業的營養學知識及平易近人的談話風格,十分受到觀眾喜愛。她是最神奇的營養魔術師,喜歡與人分享養身觀念,更時常將創意搭配營養學概念,發明許多營養好吃又簡單的料理。著有:《新纖健康素》(三采)、《全家三餐健康吃》(台視)、《糖尿病健康廚房》(新女性)、《謝宜芳輕食主義》(沃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