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叫不出名字的家事為什麼怎麼做都做不完?! : 無名家事圖鑑

  • 點閱: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家事就是貌似簡單,實際上只會無限增殖的迴圈地獄。 而且……叫不出名字的瑣碎雜活竟然比家事更多! ▼開啟掃地機器人之前,得先把地板上的物品拿到桌上避難。 ▼晾衣服時,得依據剩下的衣物量隨時調整吊掛間距。 ▼用有點髒的抹布擦桌子,腦中卻不由自主浮現電視廣告裡的細菌影像,只好重擦。 ▼晾乾的保鮮盒容器與蓋子每天都要正確地組合起來、一一歸位。 ▼好不容易把垃圾袋綁起來,結果又有垃圾要丟,只好想盡辦法打開。 這些統統都是家事,卻連個名字都沒有! 洗衣服、煮飯、採買生活用品、打掃……做家事本來就不是一件醒目的事情,更何況是無名家事。工作有做完的一天,家事可沒有! 本書特色 ◎揭露家事真相:真正在做家事的人才懂的家務甘苦談 ◎引發廣大網友共鳴:推特1,200萬點閱率! ◎家事高手親傳:70則打敗無名家事的實用小祕技

梅田悟司 梅田悟司 1979年生。上智大學理工學研究科碩士。 2016年至2017年間休了四個月的育嬰假。 他回顧四個月的生活,在Twitter上發表了「休四個月育嬰假,我所感受到的事」,得到廣大的回響,累計有一千二百萬次轉推。 近年的著名文案有GEORGIA咖啡廣告的「世界是由每個人的工作打造而成」;TownWork人力銀行的「要打工就找TownWork」;擔任TBS週日劇場的溝通指導等。著作累計超過三十萬本《讓好口才成為你的武器》系列(日本經濟新聞出版社)等。 現為橫濱市立大學客座研究員、多摩美術大學客座講師。 謝晴 謝晴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現為文字工作者。 譯有《不該忍耐的18種健康警訊》、《5分鐘走路治痛法》、《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每天都是好心情》等健康、設計、心理勵志類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