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倍速影像閱讀法 : 一分鐘看完六十頁.顛覆常識的速讀術術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分鐘看完六十頁、顛覆常識的速讀術。最強、最有效的學習、辦公技巧和工具,在本書中鉅細靡遺地完全公開。前所未有的驚人影像閱讀法,讓你超越個人記憶力的極限!AT&T、美國快遞、IBM、蘋果電腦、3M等一流大企業員工進修課程。「影像閱讀」(PhotoReading)是一種提高閱讀能力的新方法,從中不僅能學到速讀的技巧,是要讓你藉由這種超快的速度察覺到自己具有絕佳的能力,並且充分活用這種我們天生所具備的能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各類閱讀上。運用10倍速影像閱讀法,讓你──◆輕輕鬆鬆地一天就能看完一本書◆快速、準確地批閱堆積如山的公文◆增強精神集中、提高記憶力◆準備考試更有效率◆發掘自我潛能,讓人生更快樂開發人類極致的潛能與閱讀力X超越腦力極限的革命性記憶法使用影像閱讀法的驚人成功實例:●一位高中被退學、五十年來只看過三本書的男人,在學了《10倍速影像閱讀法》之後,兩個星期內就看了十多本書!●有個本來連鍵盤都沒有摸過,自認是電腦白痴的員工,運用影像閱讀法看了一些電腦書刊和說明書,過了一個月,突然就會使用電腦了!●一名女性藉由影像閱讀法加深了對業界的了解,也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一年之後就打破公司升遷制度,而獲得晉任。●一位完全不懂法語的女企業家運用影像閱讀法學習法語,校方給她的評語是:「自創校以來,妳進步的速度比我們最優秀的學生還快2.5倍。」●一個廣播節目進行有關影像閱讀法的訪問和測驗,主持人對受訪者的表現十分驚訝:「我只是正好翻到第九十七頁,才問了剛剛那個問題,你卻把那一頁都背下來了,而且和裡面寫得一模一樣。」本書特色:1.熱銷10年,最有效的速讀學習方法!本書教你無論閱讀各種書籍、任何文書,都能精確記憶、迅速掌握重點並獲得所需資訊的超高速閱讀法!2.只需要25分鐘就可以看完《10倍速影像閱讀法》,而且只要反覆用影像閱讀法練習,甚至可達1分鐘可看60頁的驚人閱讀速度!3.「影像閱讀法」不只能夠讓你的閱讀能力突飛猛進、鍛鍊你的頭腦,因為你的學習效率和態度已經煥然一新,你將變得積極、愉快、有效率,無論是在學校、職場或家庭中,都能無往不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