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說來聽聽 : 兒童.閱讀與討論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英國卡內基文學獎得主艾登.錢伯斯的作品,是專門為推廣兒童書籍為伍的教育工作者所寫的實用工具書。


  本書引導讀者思索,如何讓「閱讀」產生更有意義的運作、怎麼「讀書」、怎麼「與他人討論」所讀的書,並收錄了班級讀書會的討論實例,藉由第一手的實務紀錄,說明閱讀討論進行的概念、流程與基本架構,是提供老師、家長很好的閱讀推廣活動指南。



艾登.錢伯斯(Aidan Chambers)



  是英國廣受歡迎的兒童文學家,作品包括著名的兒童小說 The Present Takers、青少年小說Breaktime、《在我墳上起舞》(Dance on My Grave)以及The Toll Bridge。經常對老師們發表兒童文學相關議題演說,並長期為The Horn Book撰寫相關專欄「Letter from England」。


  艾登.錢伯斯與其夫人於一九九六年共同創立The Thimble Press出版社,一直致力於出版教育專書,並經營評論性期刊”The Signal: Approaches to Children’s Book”。歷年來得獎無數,獲得「兒童圖書館服務協會」長期贊助,並因多年來推廣閱讀教育有成,榮膺二○○○年卡內基獎(Carnegie Medal)。艾登.錢伯斯與其夫人目前定居於英國Cotsworld。




譯者簡介






蔡宜容



  英國瑞汀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兒童文學碩士。翻譯作品有《史凱力》、《謊話連篇》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