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巴里島和龍目島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巴里島和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不一樣——這句話再重複多少遍也不為過。它那豐富的文化底蘊體現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似乎隨處可見的精美花瓣供品,眾多神廟祭祀典禮舉行時主要道路都要關閉,並伴隨著興高采烈的當地遊行隊伍,以及至今還在全島範圍內由眾多劇團表演的超脫塵俗的傳統音樂和舞蹈。


  是的,巴里島有海灘、衝浪點、潛水點,還有大大小小的渡假勝地,不過,正是巴里島——和巴里島人——的精髓之處使得這裡遠遠不僅是晒晒太陽、享受一下的渡假區。“微笑的巴里島人”這種老一套的說法可能已經被人過分濫用,但是事實上,這座小島的居民們的確慷慨、真誠、熱情。在他們的笑容背後,還有一種狡黠、有趣的幽默感;只要看到一個禿頂的旅行者,許多當地人都會喊道“bung ujan”(今天的雨被取消了)——他們是以這種方式說,沒有頭髮的腦袋就像晴朗的天空。


  正是因為這些特質,一種爭論和擔憂從來就沒有停止:巴里島會在最成功的時候遭遇慘敗。雖然自從1920年代(那時每年旅行者的數量還不到1000人)以來,總有人在表達巴里島文化終會受旅遊業危害的顧慮,然而,這種擔心的結果為它贏得了更廣泛的吸引力,旅行者的數量在近年超過了200萬人次,創下了歷史紀錄(龍目島也正處於繁榮時期,這也許代表在現在還是鄉下地區的庫塔將會出現新機場和新渡假區)。


  無論是面對爪哇人的入侵,還是經歷火山大噴發,或是歡迎著200萬名旅行者,巴里島人總有方法保持真我。今天,他們放風?仍是為了既獲得樂趣,又與神靈對話,對於這樣的一些人,誰還能懷疑他們的創造力呢?



本書特色



  ◎資訊、地圖詳盡豐富。


  ◎目次:在路上、融入巴里島、目的地、出發、旅行路線、巴里島的建築、歷史、文化、環境、飲食、巴里島和龍目島戶外運動;庫塔、Legian和Seminyak,巴里島南部地區,烏布及周邊地區,巴里島東部地區,中部山區,巴里島北部地區,巴里島西部地區,龍目島;旅行指南、交通指南、健康指南、專有名詞、索引等。


  沒有誰比Lonely Planet更了解巴里島和龍目島,

  中文第一版完美展示這些島嶼天堂最美麗之處。

  想在Jatiluwih的古老稻田中漫步,還是被烏布雷貢舞深深吸引,

  或是沉醉於Seminyak熱鬧的酒吧區,又或是在田園詩般的沙灘上盡情放鬆──

  這一切都由你決定。


  Lonely Planet系列說明


  Lonely Planet系列為自助旅行者的旅遊聖經,每年全球銷售量達650萬冊,聯經取得的正體字版已陸續推出《澳大利亞》、《柬埔寨》、《東南亞》、《美國》、《加拿大》、《尼泊爾》、《紐西蘭》、《義大利》、《法國》、《南美洲》、《馬來西亞》、《土耳其》、《西班牙》、《泰國》、《澳大利亞》2版、《日本》、《埃及》,將於2010年1月下旬推出《巴里島和龍目島》。


  Lonely Planet系列為自助旅行者的旅行聖經,全球正體字中文版首度於2007年授權出版發行。

  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內容包括:當地特色、餐廳、景點、交通、住宿、路線設計、娛樂活動的詳盡介紹,以及精采豐富的相關資訊、注意事項、提醒方塊。


  全書文字輕鬆、地圖詳盡,符合各種旅行者的需要。舉凡標點符號、文字用語、幣值、譯名、起迄點、度量衡、簽證辦法、官方與民間代表性旅行資訊網站等須本土化的資訊,皆經詳細查證修改。


  同時,每2年隨原版作定期修正,隨時提供最新旅行資訊給地球上最用心的旅行族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