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舞動新天地 : 唐雅君的健身王國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可以說是唐雅君前半生的精華。從生長環境到求學過程、創業經過,到現在的體悟,唐雅君用最感性的口吻,道出了她辛苦奮鬥的過程,也說出了她力爭上游得到今天成績的原因。  軍人家庭、沒有顯赫財力的唐家,為了協助愛女創業,唐媽媽決定賣掉僅有的房子,換來一百多萬元。「帶著全家的財產創業,我不能失敗,」唐雅君堅定而感動地說。十七年前,在同學的協助下,唐雅君開始了她的舞蹈事業──雅姿韻律世界,當時員工只有八人。  唐雅君說,她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會」當老闆的,當年的她也和普通人一樣容易鑽牛角尖。碰到不如意的事,回到家還會難過的掉眼淚,但她後來終於想通了,那就是計較的結果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不如把胸襟打開,學會包容,更多的機會也隨之而來了。  而現在的她幾乎無時無刻不在思考,除了睡覺,她的腦子從不曾靜下來過。就因為不斷地想,不斷地修正,才使她的事業基礎愈來愈穩固,一步步邁向高峰。本書特色唐雅君個人的奮鬥過程。唐雅君曾被譽為「最會賣運動的女人」、「永遠21歲的女人」、「女性創業典範」。亞力山大是目前台灣最大、分店最多、會員人數最多、成長最多的健身運動中心,且今年九月將在大陸上海開設分店,目前擁有十八萬的會員,擁有二十家分店,營業額高達五億。作者簡介最會「賣」運動的女人──唐雅君一九六○年出生、來自台南、A型牡羊座、外表年輕時髦的唐雅君,個性敢衝更愛新鮮,不愛念書的她,原本只想混個文憑,卻在插班考上文化大學舞蹈系後,從此展開以舞蹈補習班老師為「主修」、學校課業為「副修」的生活。出生於軍人家庭、沒有顯赫財力的唐雅君創立亞力山大實屬偶然,大學時代即開始半工半讀的唐雅君,活潑有變化的教學方式,讓她很快地在舞蹈補習班界成為明星老師。不過,出盡鋒頭的結果,是惹來老闆怕人才被挖走,而處處限制她再學習的空間。「我可以不賺錢,但一定要有挑戰,」唐雅君於是產生創業的動機,當時她只有二十二歲。唐雅君給屬下的感覺是充滿活力、待人親切,而又毫無主管的架子。像大姊姊般帶領著部屬的她,與一般人印象中威嚴十足的董事長,的確有相當大的差異。而「帶人帶心」則是她一再強調的管理秘訣。亞力山大員工的穩定性高、流動率低,絕大部分是因為唐雅君的待人成功。有不少員工表示願意為她「兩肋插刀」,她的個人魅力可見一斑。現任:中華民國第十七屆創業青年楷模、第七屆傑出工商婦女、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北區聯誼會會長、中小企業協會理事、中華民國有氧體能運動協會、常務理事 ISPA / Taiwan 副會長。

作者簡介 最會「賣」運動的女人──唐雅君 一九六○年出生、來自台南、A型牡羊座、外表年輕時髦的唐雅君,個性敢衝更愛新鮮,不愛念書的她,原本只想混個文憑,卻在插班考上文化大學舞蹈系後,從此展開以舞蹈補習班老師為「主修」、學校課業為「副修」的生活。 出生於軍人家庭、沒有顯赫財力的唐雅君創立亞力山大實屬偶然,大學時代即開始半工半讀的唐雅君,活潑有變化的教學方式,讓她很快地在舞蹈補習班界成為明星老師。不過,出盡鋒頭的結果,是惹來老闆怕人才被挖走,而處處限制她再學習的空間。「我可以不賺錢,但一定要有挑戰,」唐雅君於是產生創業的動機,當時她只有二十二歲。 唐雅君給屬下的感覺是充滿活力、待人親切,而又毫無主管的架子。像大姊姊般帶領著部屬的她,與一般人印象中威嚴十足的董事長,的確有相當大的差異。而「帶人帶心」則是她一再強調的管理秘訣。亞力山大員工的穩定性高、流動率低,絕大部分是因為唐雅君的待人成功。有不少員工表示願意為她「兩肋插刀」,她的個人魅力可見一斑。 現任:中華民國第十七屆創業青年楷模、第七屆傑出工商婦女、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北區聯誼會會長、中小企業協會理事、中華民國有氧體能運動協會、常務理事 ISPA / Taiwan 副會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