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安妞!韓國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潮的韓國首爾旅遊書!完全精選100%滿意才收錄!

韓劇美景名店+韓式文化時尚+分區旅遊地圖+演員訓練見習+釜山影展追星



  好康大放送阿里韓式豆腐料理85折優惠券+春川達卡比9折優惠券!


  跟著台灣設計師和韓國演藝經紀人一起遊玩最in最夯的KOREA!


  褚士瑩:「很讚啊!我如果不推薦,那還是人嗎!」


  黑眼包原本一直堅信創作是自然而然產生的,但這次她卻決定要來主動企劃一本既潮又好看又實用的旅遊書!


  究竟是什麼好地方能夠打動黑眼包改變想法呢?


  答案就是KOREA的閃亮之都首爾!


  而且不只是黑眼包單人上路,她還邀約擔任過演藝經紀人的在地好友ZUZU一起參加,所以內容精采豐富到簡直滿出來!


  從琳瑯滿目的時尚設計、美味可口的烤肉煎餅,到青春燦爛的流行夜店、特色各異的大街小巷,乃至明星出沒的私密指南、不容錯過的血拚熱點……


  總之大家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全都包山包海一網打盡!


  除此之外,她們還殺到演員訓練營(雖然見習到快睡著)、在路上抓型男訪問(但好像嚇到人家了)、參加SBS電視台錄影和釜山影展(被大明星閃到眼花花)……


  反正就是要讓你一次徹底體驗韓流的超級魅力!


  安妞阿歇唷!歡迎加入!

黑眼包 Bow Hung



  插畫設計師兼自由作家,目前任意地過著自已想要的生活,並且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著有《老娘,學瑜伽》、《芝麻.巴黎》、《泰棒ㄌㄜ.》。


  黑眼包。設計。生活:blog.yam.com/bowhung



金怡珠 Kim Yijoo



  在韓國演藝圈擔任藝人經紀工作多年,非常注重流行時尚,到了台灣生活後,便開始和台灣朋友同步分享韓國的流行資訊。


  ZUZU Fashion Playground: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int_zuzu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