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首爾趴趴GO!!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旅行超級達人 私房秘笈全公開



  近年來韓流席捲台灣,韓國的偶像劇、服飾美妝、3C商品與韓式美食成為當紅炸子雞!首爾也一躍成為熱門觀光地點。但去韓國玩該吃什麼?買什麼?如何辨識圈圈叉叉的韓文?怎麼玩才能滿載而歸、不虛此行呢?從韓劇〈藍色生死戀〉開始愛上韓國的作者Kelly,因為熱愛韓國偶像劇,開始學韓文、做韓式料理、研究韓國文化、甚至跑到韓國去念書!對韓國的吃喝玩樂、食衣住行、藝文購物、時尚潮流、旅遊景點都瞭如指掌。超高人氣部落格「Hi!Korea」介紹了豐富的韓國旅遊與生活資訊,這下一次全部公開,帶你道地遊韓國!



吃喝玩樂、美妝購物、文化體驗終極全收錄



  韓國魅力無限,想嘗美食的看這裡:要吃不一樣的韓式烤肉,哪幾家是特級首選?一字排開明太子、小章魚、牡蠣……什麼都能醃的鮮美開胃泡菜,色澤豔麗讓人每樣都想試、還有帶焦味但健康滿點的鍋巴水、喝了可以變白美容的熱門飲料、各種口味的香蕉牛奶……


  想悠閒亂晃,歡迎一起細細品味仁寺洞、三清洞古意與新潮共治的迷人情調;狹鷗亭宛如小歐洲的典雅浪漫氣氛;新村、梨大活力四射、創意十足的琳瑯好物……偶像追星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去哪裡吃飯可以遇到神話、尹恩惠、朱智勳、宋承憲?想化身女主角,跟著走就能置身我的野蠻王妃、我叫金三順、太王四神記的夢幻拍攝場景!


  想趕時尚潮流:告訴你購物台超夯的BB Cream哪裡買?比較韓國彩妝哪個便宜又好用?購物狂當然更不能錯過韓國設計品牌:創意文具、生活好物、個性服飾多到讓你目不暇給、回家前不忘親朋好友:真正充滿道地韓國味的伴手禮:泡麵、燒酒、韓式零食、罐頭通通不能錯過……想做個不遺憾、空手而歸的「韓客」,請帶著私房地圖上路。


  了解韓國文化的趣味特色與傳統習俗可以玩得更盡興!韓國人為什麼到處都在叫哥哥姊姊?地鐵叫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想了解讓人充滿問號、趣味的韓國生活,讓Kelly帶你走一趟首爾,對韓國有不一樣的全新認識!


  享受韓國,各種好吃、好玩、好買、好有趣,《首爾趴趴GO》一本在手,全部搞定!

Kelly



  2001年因韓劇〈藍色生死戀〉,開始對韓國的一切感到好奇。在學習韓文的過程中,漸漸了解韓國的設計、藝術、文化、音樂、生活型態等,曾在韓國生活過一段時間,透過接觸韓國人的日常生活,重新發現韓國,並以部落格「Hi!Korea」記錄這段奇妙旅程的點點滴滴。


  Hi!Korea│blog.yam.com/user/hikore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