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小心就學會Illustrator : 學插畫這一本最簡單!

  • 點閱:2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數位化來臨 你還辛苦的用手畫畫嗎?

但方法不對 畫什麼也都沒FU!



  這是一本教你運用繪圖軟體Illustrator畫畫的工具書,對於初學者來說非常簡單好學,基本功夫學得好,以後畫什麼都有FU!


  本書提供200個插畫範例與清楚Step by Step教學,讓你馬上成為Illustrator插畫高手!書中為我們講解更快速的插圖畫法以及過去不被我們所了解的軟體工具的運用方法,即使對插圖一竅不通的讀者也可以依照順序翻閱,並熟練插圖技巧。


  ◎繪圖軟體版本通用於Illustrator 9/10/CS/CS2/CS3。


  ◎本書貼心介紹各個Illustrator版本不同的地方,讓不是使用最新版本的人也可以學習。


  ◎隨書附贈超實用CD,收錄全書插畫範例圖檔,讓你輕鬆練習使用。



本書特色



  1-Step by Step教學:基礎教學、快速上手。


  2-直接導入初學者的內心學習疑問,增加學習力。


  3-貼心標示出新舊軟體的差異,讓讀者更容易辨識。


  4-光碟內200多個繪圖範例,讓你重複使用,加深學習!

朴慧真(鬼靈精)



  自由設計師,目前以Illustrator活躍中,總是有許多鬼點子又充滿好奇心的她,有個「鬼靈精」的綽號。每天總是懷著快樂的想法,抱持著幸福的心情,做著自由自在、四處旅行的夢,雖然這是既簡單又平凡的生活,但她總會在這之中尋找一些小小的幸福。偶爾哼哼歌曲、逗逗愛貓可可、拍拍照、畫些畫,把工作室的工作氣氛營造得很溫暖。


  bbiddak.com|有著作品集、圖畫、相片的個人網頁。

  blog.naver.com/hejini8904|記載著瑣碎日常生活的部落格空間。

  cafe.naver.com/bbiddak.cafe|特地為讀者所準備,有著Illustrator相關資訊的資料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