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對不起,蹺班去愛 : 消失的183天

  • 點閱:1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6年聖誕夜,我做了這輩子最勇敢的一個決定!瞞著媽媽,瞞著公司,瞞著姐妹淘,從台灣消失!蹺了所有的班,為了去愛……
和Milton才愛了三個月,就要跟他分開?……我不要!我要一直跟他在一起,我要陪他一起笑一起哭,我要時時刻都能見到他啦!  Milton好像聽到我的吶喊了,也幫我訂了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可是……我有很多工作要做,有很多通告要趕,還有很多人一定會阻止我走!我一定得要拋下一切,才能跟Milton一起上飛機…… 我豁出去了,為了愛,我要不告而別!我知道我的出走在台灣掀起了很大的波瀾,也知道媽媽為我擔心得不得了,對不起,我任性了…… 但是,出走後,我交了很多新朋友,見識了很多新觀點;出走後,我學會做菜,我學會用電腦和網友溝通,我學會生活;出走後,我不穿高跟鞋,不化妝,不戴上墨鏡,做真正的自己;出走後,Milton帶我遊歷許多美麗景色,帶我看一場又一場精彩球賽;出走後,我發現我更愛在台灣的大家了…… 現在我回來了,帶著歉意和比從前更多的愛。這是我消失183天裡所有的美好回憶,我想和你們分享這些快樂……
作者簡介
MAKIYO川島茉樹代 1984年6月12日出生於橫濱市,畢業於台北日僑學校。2000年以GD90手機廣告出道,是台灣可愛教主的始祖。出版過四張中文專輯、一張日文專輯,是多項產品的廣告代言人,並參與多部連續劇演出。目前活躍於台灣歌壇與綜藝界,以真誠不做作的個性風格,擄獲各界人士的喜愛,更因美容書《MAKIYO俏麗美人書》、《魔力美人魔術代》、與《MAKIYO豐胸俏臀私房書》三部暢銷作品,成為七年級女生的美容與流行教主。 她另著有話題作品《MAKIYO幸福日語》與《再見17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